小西早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48346382 p0.png
P站id=48346382
基本资料
姓名 小西早纪
别号 小西学姐
发色 栗发
瞳色 灰瞳
年龄 17岁
声优 中濑雏
萌点 姐姐学姐
出身地区 八十稻羽镇
活动范围 八十稻羽镇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小西尚纪花村阳介

小西早纪(日语:小西 早紀こにし さき)是由Atlus旗下的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的正传作品《女神异闻录4》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八十神高中三年级学生,是比主人公、阳介等人大一岁的学姐。非社群角色,主线相关人物。

商店街酒馆老板的女儿,有一个弟弟小西尚纪,是家中的长女,和弟弟关系良好,也因为是长女的缘故,独自承担了许多事。

在八十稻羽镇新开的商场“朱尼斯”打工,被花村阳介暗恋和追求着,她本人则把阳介当成“虽然有点烦,但总觉得不能放着不管的弟弟”一样的存在。

喜欢的食物是泡芙。

八十稻羽连续杀人案的第二位受害者,虽然登场不多,却开启了整个故事的主线。

经历

八十稻羽商店街代代相传的酒馆家的长女,但由于“朱尼斯”的火热,导致商店街生意萧条,酒馆也难以经营而倒闭。

校内风评不好,有着各种各样的谣言,但也有人说她“虽然风评不好,但却是个认真的好孩子”。据弟弟尚纪描述去朱尼斯的兼职也是为了家计,也很会照顾人,但由于商店街和朱尼斯的对立关系,似乎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

在阳介刚来到八十稻羽镇感到厌烦、无聊和迷茫时主动向阳介搭话,并开导了阳介,使得阳介对小西早纪心生好感。

在4月12日发现了女主播山野真由美被吊在电视天线上的尸体,作为尸体的第一发现人接受了电视采访。

然而在之后下落不明,在14日的早晨被发现了她被吊在电线杆上的尸体。

严重剧透

生田目太郎曾对深夜电视的规律有所察觉,而私下告诫了小西让她注意,由于在常人来看过于荒诞,没有被小西听进去。

作为第一起案件凶手的足立透担心被小西注意到什么疑点于是利用警察的身份之便约她单独会面,在询问过程中心生邪念,却被小西打了一巴掌。

出于恼怒的足立将小西推进了深夜电视的世界中,任由其自生自灭。

得知其死讯后,阳介独自推理后认为小西的死与深夜电视的异世界存在关联,可以说她的死亡促使了主人公们展开调查行动,组成了特别搜查队。

主人公和阳介在前往异世界后听到了被扭曲的小西的阴影所说出的“我一直觉得小花很烦!”等嫌弃和讨厌的话语。

她的死是阳介一直难以释怀的遗憾。

余谈

  • 在以阳介为主人公的小说《女神异闻录4:随雾飘散的记忆》中担任女主角。
  • 在阳介和小西尚纪的社群剧情中同样是关键角色。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