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可能的翻译争议,当前的标题“少云”为暂定名称。
  • 故“少云”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Shao jun hello UW.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少云
别号 少芸、少君、邵云、邵君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萌点 元气天然呆
出身地区 种花联邦
活动范围 欧亚大陆
所属团体 姐妹会
个人状态 回国
亲属或相关人
E子

少云是3D动画短片刺客信条:余烬的女主角,《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China》的猪脚。

简介

Shao Jun,少云,别名少芸、少君、邵云、邵君等。

刺客兄弟会中国分会少数生还者之一。少云是刺客信条3官方台湾中文版的数据库里给出的名字,动画中也是读作Yun。拥有一把西方刺客没有的鞋剑。踹蛋神剑,出口太监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China》中,是中国兄弟会最后一名刺客。

主要事迹

早期

少云出生在明朝正德年间,是皇帝后宫中的一名妃嫔。在她15岁时,正德皇帝看上了她,并带她游山玩水。少云也因此增长了很多见识并开始渴望自由。

1521年,正德皇帝驾崩,中国刺客趁着混乱潜入皇宫并救走了少云。她接下来几年间,对组织非常忠诚,并努力训练自己,融入了组织。

数年后,少云始终对宫中的姐妹好友们念念不忘,随后便再次潜入宫中打算救出她们。但她发现以前的姐妹们都被嘉靖皇帝玩坏了凌迟处死(编者按:嘉靖二十一年,一些宫女企图暗杀皇帝,失败后被杀,但时间不符),后逃出皇宫。

嘉靖皇帝对中国的刺客兄弟会展开了一次大清洗,死伤无数,生还的人都被迫西撤。少云和她的导师一路前往欧洲寻找刺客大师E子,但是她的导师却在威尼斯被追兵杀死。

刺客信条:余烬

1524年,少云来到托斯卡纳并找到了E子,虽然一开始被拒绝,但她在和E子一起击退嘉靖皇帝的追兵、帮E子下田收割葡萄、互述心声、用差劲的英文和意大利文卖萌后,E子开始敞开心扉。

最后,少云在启程返回中国前,E子给了她一个盒子,并对她说:“当你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时才能打开。”在后续资料中表明那是先行者之盒,用来翻译第一文明的语言,中国刺客兄弟会持有此神器超过百年。

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

(待补完)

外部链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