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尤希爾·弗洛·讓梅爾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尤希爾.jpeg
基本資料
姓名 ユルシュール=フルール=ジャンメール
(Ursule Fleur Jeanmaire)
別號 尤希(ユーシェ)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57cm
三圍 B:88 W:55 H:80
生日 8月1日
血型 AB型
星座 獅子座
聲優 五行薺(PC版)、小野涼子(PSV版)
萌點 傲嬌 好勝心 大小姐 口胡
出身地區 瑞士日內瓦
活動範圍 東京櫻公館(桜屋敷)
所屬團體 フィリア女學院(弗莉亞女子學園)
個人狀態 結婚(尤希爾線)/回到瑞士(櫻小路ASAS)
親屬或相關人
小倉朝日(大藏遊星)、櫻小路露娜柳之瀨湊花之宮瑞穗薩莎·巴奎特·雅內坎
身為露娜的下人居然敢羞辱我。作為懲罰,來伺候我吧。
——尤希爾·弗洛·讓梅爾

尤希爾·弗洛·讓梅爾(英語:Ursule Fleur Jeanmaire)是Navel旗下遊戲《近月少女的禮儀》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金髮 水藍瞳 在白人中也算得上相當白皙的皮膚還是比不上露娜白化病所導致的白皮膚

出身於瑞士的任性傲嬌大小姐。自立心與自尊心很強,無論什麼都要決出對與錯的不服輸的性格。因為家族長久的交流,與櫻小路露娜是舊識。自稱是她的競爭對手,在各種事情上進行競爭。然而在自己的線路以外一次都沒贏過。

對競爭對手露娜,還有她的隨從(即主人公小倉朝日),不時用傲慢而討厭的語氣奚落。但由於想要對方理會她的想法過於顯眼,令周圍的人用溫暖的視線看守著她。

興趣是香草與香料,擁有在這方面的品味與嗅覺。深諳日語,發音也不會遜色於日本本土人。但是在學習過程中受到露娜以及隨從薩莎各式假話的洗刷,會有一些不自覺的奇怪表達。

人際關係

尤希爾與小倉朝日(大藏遊星)

與小倉朝日:因尤希爾養的狗「莫特卡雷」被露娜騙所取名,日語中讀音和「前男友」一樣掀起小倉朝日(大藏遊星)的裙子而結識。小倉朝日是被欣賞與挖角的對象。起初在得知朝日是露娜的女僕後,尤希爾對其有一定的防備意識,然而在朝日第一次為露娜做試縫的時候讚嘆於朝日的技術,並開始積極拉攏朝日然而在尤希爾線以外都毫無進展。尤希爾線中定下婚約,但在整條線中並未暴露朝日的男性身份。

尤希爾與櫻小路露娜

與櫻小路露娜:拚命想要勝過露娜,但卻只能激發露娜抖S性格的人。露娜時常對她有著小惡魔的舉動,故意教她錯誤的日語和日本禮節,慫恿她將養的狗的名字取名為「前男友」,騙其吃納豆、蝗蟲等。兩人既是服裝設計上的對手但除了尤希爾線,其他時候露娜一次都沒輸過,也是親密的朋友。

尤希爾與花之宮瑞穗

與花之宮瑞穗:朋友,或許是因為尤希爾的日語問題經常在瑞穗的身材問題上發生摩擦。瑞穗的身材相對尤希爾較為豐腴,因此經常被尤希爾稱為「肥豬」(可能是受到露娜的影響,尤希爾本意應該不是想表達這種意思)。兩人關於這方面的摩擦經常延續到各自的女僕。

能力

服裝設計:瑞士年輕一輩中的傑出設計師,在櫻公館5人組裡是除了露娜之外最好的,活在阿諛奉承中被露娜驚醒而疲於追趕。

遊戲中的結局

尤希爾在寒假和小倉朝日去瑞士的山峰上看雪絨花說好的結婚呢?說好的要成為世界級頂尖設計師呢?說好的畢業後挑明真實身份和其他女主們來往呢?說好的最後男主得到了哥哥的承認的呢? 結果突然就這麼完了。

攻略路線

選項

幫尤希爾量尺寸

和露娜在一起

和尤希爾一組

去逛東京

今天選尤希爾

對偶像沒興趣

尤希爾 END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