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ungeon Fighter.jpg勇士,欢迎来到阿拉德大陆!有什么想了解的吗?
地下城与勇士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共建阿拉德需要你的帮助

[ 显示全部 ]

尼巫
니우
>Niu
ニウ
尼巫.png
游戏原画
基本信息
性别 女性
年龄 14
种族 魔族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拓展信息
阵营 魔界
职业 战斗法师
出生 魔界
位置 中央公园
萌点 魔法师尖耳马尾辫长发哥特萝莉装平地摔
相关人物
凯蒂派伊祈求者比比红色魔女艾丽丝理查德

尼巫是韩国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登场角色。游戏中的NPC,位于魔界的中央公园。

背景

最初的战斗法师,守护者的代表。

美丽善良,且拥有强大的正义感。

因在被佧修派攻击时,领悟到了新的境界,从而成为第一个开创了将暂时形体化的元素之力聚集,并将这股力量融合到守护者的传统战斗方式中的魔法师。

同时她也因开创了炫纹的使用方法,而获得了“炫纹师”的称号。

[1]

剧情

在红色魔女之森见到冒险家,与冒险家和红色魔女一起将比比从阿斯兰手中救出。

轶事

  • 女魔法师转职为战斗法师后,会自动习得前冲攻击未打到怪物时不会再平地摔的被动技能。然而尼巫作为战斗法师在地下城中会平地摔其实是策划没有设计好这个AI。

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闲置状态 修炼真是有趣,你要和我一起修炼吗?
那些孩子们就拜托冒险家了。
魔界什么时候能恢复和平?
对话开始 你要给我讲讲阿拉德的故事吗?
冒险有意思吗?
能跟你一起战斗,我们就有百分百的胜算了!
对话结束 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跟你聊天很开心,下次再见了。
等魔界恢复和平了,我也要像冒险家一样尽情地去冒险!

对话

好感度 立绘 类型 台词
一般 尼巫一般.png 对话
派伊很容易害羞,所以她就算老躲开你的视线,你也不用觉得她是讨厌你。她从小就不敢跟陌生人说话,一直躲在我背后。现在她已经算好很多了。不认识的人可能会觉得她很让人捉急,但我是一直在她身边看着她努力改变,所以觉得还是很难能可贵的。
我之前曾联系过天界,但当时太兴奋了,都忘了我要做什么了。虽然联系上天界这件事很神奇,但天界干净的大海更让我吃惊。但当时正是安图恩在天界闹事的时候,我也没机会好好观赏一下。
多谢你帮助比比。这孩子虽然很聪明,但有时候会擅自行动,所以真让我担心。光蕾娅姐姐的活就……虽然心情很沉重,但只要再等我一下就能一起去的……不管怎么说……她虽然是个闯祸精,但心地真的很善良。你也一起相处过,相信你也能理解吧?希望以后你能与比比好好相处。
收到礼物
竟然给我这么贵重的礼物……谢谢你。
你真是帮了我大忙。
真是谢谢你。
亲密 尼巫亲密.png 对话
我以前参加过某个比赛,本来能取得冠军的……很可惜错过了。嗯……该不该说对方卑鄙呢……可能是因为我输了特别气,才会有这种想法的吧。反正……不管我是怎么想的,失败就是失败,也只能佩服对方这次比自己强。虽然心情不太好,但这次比赛让我有了很多思考。多亏那次,我才能成长。我也一直在研究假如再次遇到那个大婶……不对,再次遇到那个对手的话该怎么打。不重蹈覆辙也算是种成长吧?
快过来,冒险家。你这是来找我了吗?你能再次来找我真是开心。冒险家来了的话,整个中央公园也充满着活力呢。这里的确是个安静的地方,但从没想过是个沉沦的地方。没想到冒险家在和不在的时候差距这么大,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冒险家了……
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修炼。努力修炼流汗的话,胃口会变好,心情也会更好。比比因为不喜欢流汗,所以讨厌修炼。但如果是冒险家的话,应该能理解吧?对啊,做充足的运动使身体变轻是最好的。吃完饭后直接坐着的话,感觉身体要塌下去了。冒险家要不要转一圈再回来?散步一下有助于消化哦。我对这边的路很熟悉,所以不用担心,跟我一起去散步吧。不会花太久时间的。没关系,不过缺点是偶尔会在路上出现怪物。
冒险家,天界是什么样的地方?我只见过一点,所以一直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地方。我听说阿拉德和天界既相似又不一样……有多不一样呢?……啊哈,原来是这样。没想到阿拉德和天界的联系也中断已久……我还以为天界和阿拉德是一样的地方,没想到差异这么大。不过现在能互相联系了真是万幸。现在阿拉德,不对,天界和魔界连起来了,天界会不会成为连接魔界和阿拉德的中间点?希望天界能接受这种变化。对于一直生活在魔界的我来说,天界的风景可跟梦幻一样的。住在那种地方的人不喜欢魔界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收到礼物 (待补充)
喜爱 尼巫喜爱.png 对话
冒险家,欢迎~看来最近你很忙,不过能再次过来还是很感谢你。……啊,对不起,我是不是太盯着你看了?我不是想给你负担……只是……你能在我身边我很开心……嘿嘿……咦?我……我脸红了吗?怎……怎么会……可能是我感冒了吧……不用担心我了!马上就会好的……那么我就先去修行了!你记得休息好再走哦!
你觉不觉得派伊和比比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妹妹的关系,在我眼里她们无比可爱。以后也会一直这样的。你说我吗?嘿嘿,我的话……离可爱还是差得很远呢。虽然凯蒂婶婶说我也很可爱……但那是因为凯蒂婶婶善良…………嗯?哎呀,冒险家,不要开我玩笑了。我听着都觉得不好意思,我哪里可爱了…………不过能得到冒险家的称赞,我还是很开心……
……嗯?我盯着你看太久了吗?对不起,我只是想参考一下的,没想到让你不舒服了……我只是喜欢你的动作,这么动会怎么样……在什么情况下能用这个动作……我只是在想这个。神奇的是,冒险家的每一个动作都很干练,让人着迷。可能是因为冒险家特别吧…………哎呀,我刚才说了什么?你没听到吗?呼,吓我一跳……我没说什么,不要记在心上!
恋爱吗?我想想……我还没想过呢。因为比起恋爱,我更喜欢去修行……嗯,也不是说不喜欢,但感觉对我来说有点远,我就在旁边注视着就好了……嗯?你说我要注视谁?呃……这个…………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我只是举个例子!真的是举个例子,不……不要误会!……呼……
特殊对话
听到冒险家的鼓励,今天也充满干劲呢。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