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尼祿娘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Neromoe.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尼祿娘
別號 尼祿姬
萌點 銀髮短髮痴情把妹之手斷手鬼泣5
個人狀態 魔劍教團劍士→惡魔獵人
親屬或相關人
但丁娘(阿姨)、維吉爾娘(母親)

尼祿娘是日本卡普空公司遊戲作品《鬼泣4》的主人公尼祿的娘化形象。

簡介

  • 魔人,魔劍教團中唯一一個用槍的劍士,《鬼泣4》後成為職業的惡魔獵人。
  • 擁有著「惡魔之右腕麒麟臂,尼祿娘所有的魔力都集中在這隻右腕中,它的威力強大,可以施展被稱為「投技」的特殊技巧,包括「鬼手技」將遠方的敵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搭配武器施展出不間斷的連續攻擊。她配備的大劍「緋紅皇后」(Red Queen)是以魔劍教團技術部開發的石中劍(Caliburn)為基礎,由尼祿娘自行改造而成,石中劍具備油門與用來控制劍尖的噴射口,以內藏的推進劑進行噴射加速、積蓄能量施展連續斬擊,而紅後的噴射裝置的功率被改造至極致,比石中劍要強力不少。而她的配槍「湛藍玫瑰」(Blue Rose)是尼祿娘自行改造的6發大口徑左輪槍,一次可發射2顆幾乎同時發出的子彈(有微小的時間差),第1顆子彈能夠讓惡魔的堅硬體表產生龜裂,第2顆子彈貫穿龜裂的體表對內部造成傷害,透過右腕附加魔力的方式能施展強力且具有吹飛效果的射擊。
  • 為了情人姬麗葉可以不顧自己的性命。
  • 據官方小說及設定集確認,尼祿娘是維吉爾娘的女兒,所以可以自如地使用維吉爾娘的武器——閻魔刀(Yamoto)。但招式外觀上沒母輩二人那麼炫目裝逼,更像是拿柴刀在亂砍
  • 據官方小說得知,其背後靈為尼祿娘自身的完全魔人狀態,就是她自己,而非母親靈魂附體。
  • 2018年E3展會上公開的《鬼泣5》預告片可知,在故事開始前其被一神秘人攻擊,被拋出後「惡魔之右腕」被撕斷,後與Nell Goldstein(打造黑檀木與白象牙的那位女槍匠)的孫女的女角色Niko為其製作了一個機械義肢,目前正以掛有「Devil May Cry」藍色霓虹招牌的房車作為流動驅魔事務所從事獵魔工作,此招牌為《鬼泣4》事件後但丁所贈。

}}

外部連結與注釋

娘化人設圖取處<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72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