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上世莉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Chara serik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尾上おのえ 世莉架せりか
(Onoe Serika)
别号 士力架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年龄 17岁
生日 6月30日
声优 上坂堇
萌点 天然幼驯染短发粉切黑
活动范围 涉谷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亲属或相关人
宫代拓留 来栖乃乃 有村雏绘 山添羽希 香月华

尾上世莉架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中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学园高中二年级新闻部所属,宫代拓留的幼驯染,称呼他为“タク”,拥有一点不用被担心的性格以及和拓留不一样的社交性,在学园里有很多的朋友。

人物介绍

宫代拓留的幼驯染。无论对谁都有的开朗的性格和笑脸,还有非常高的社交性,所属于碧朋学园新闻部,在学校就像是气氛制造厂一样,有着很多朋友的高中二年级生。她在小时候和宫代有着同样的境遇情况下和宫代意气相投,总是和宫代一起游玩,跟在宫代的身后到处探险。

人物经历

她的本身是不存在的,是由宫代拓留在精神上受到伤害创造出来的ImaginaryFriend。那样存在的她在六年前的涉谷地震中由宫代觉醒成为Giga-lo-maniac后获得身体,然后为了实现宫代的愿望而存在。一直以来她为了让宫代成为游戏的主角,以宫代想做的事为目的,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着恐怖的策划,在学校里开朗的性格全部都是虚构的,其实本性只是为了宫代拓留的愿望而存在,没有普通人的那种想法,即使是和宫代亲近的人她也可以去伤害,碍事的人是要被排除的。

Di-sword

Di-sword

尾上世莉架-di-sword.jpg

尾上世莉架的Di-sword主题是目,和宫代的Di-sword是同样的,都是以视觉为主,但是尾上所持有的Di-sword的眼睛在平时是闭合着的,有读懂他人的思考这样的能力,还有想象说话这样的“第六感”,虽然和宫代持剑相反,但是却是一样的构图,她和双方的是有着显著的共通点和不一样的地方,刀身是和宫代的不一样的流利的曲线构成,刀刃和其他Di-sword在实战中比较的印象,拥有着好几把刀刃连接成厚实的刀身,这就是尾上身为Giga-lo-maniac所表现出性格的残酷。Giga-lo-maniac的能力是读懂视野内他人思考的“思考盗撮”,平时Di-sword的眼睛处于闭合状态,解放能力的时候会变形、像魔术一样张开。为宫代制作了一场游戏,按照自己的意愿操纵登场人物、和佐久间的“思考诱导”一起的话成为极其有用的能力,尾上的这种能力驱使她操纵这场游戏。

外部链接

C;C游戏官方网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