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上世莉架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Chara serika.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尾上おのえ 世莉架せりか
(Onoe Serika)
別號 士力架
髮色 粉髮
瞳色 粉瞳
年齡 17歲
生日 6月30日
聲優 上坂堇
萌點 天然幼馴染短髮粉切黑
活動範圍 涉谷
所屬團體 碧朋學園新聞部
親屬或相關人
宮代拓留 來棲乃乃 有村雛繪 山添羽希 香月華

尾上世莉架是5pb遊戲公司製作的科學ADV系列第4彈作品《CHAOS;CHILD》中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學園高中二年級新聞部所屬,宮代拓留的幼馴染,稱呼他為「タク」,擁有一點不用被擔心的性格以及和拓留不一樣的社交性,在學園裡有很多的朋友。

人物介紹

宮代拓留的幼馴染。無論對誰都有的開朗的性格和笑臉,還有非常高的社交性,所屬於碧朋學園新聞部,在學校就像是氣氛製造廠一樣,有著很多朋友的高中二年級生。她在小時候和宮代有著同樣的境遇情況下和宮代意氣相投,總是和宮代一起遊玩,跟在宮代的身後到處探險。

人物經歷

她的本身是不存在的,是由宮代拓留在精神上受到傷害創造出來的ImaginaryFriend。那樣存在的她在六年前的涉谷地震中由宮代覺醒成為Giga-lo-maniac後獲得身體,然後為了實現宮代的願望而存在。一直以來她為了讓宮代成為遊戲的主角,以宮代想做的事為目的,在看不見的地方進行著恐怖的策劃,在學校里開朗的性格全部都是虛構的,其實本性只是為了宮代拓留的願望而存在,沒有普通人的那種想法,即使是和宮代親近的人她也可以去傷害,礙事的人是要被排除的。

Di-sword

Di-sword

尾上世莉架-di-sword.jpg

尾上世莉架的Di-sword主題是目,和宮代的Di-sword是同樣的,都是以視覺為主,但是尾上所持有的Di-sword的眼睛在平時是閉合著的,有讀懂他人的思考這樣的能力,還有想像說話這樣的「第六感」,雖然和宮代持劍相反,但是卻是一樣的構圖,她和雙方的是有著顯著的共通點和不一樣的地方,刀身是和宮代的不一樣的流利的曲線構成,刀刃和其他Di-sword在實戰中比較的印象,擁有著好幾把刀刃連接成厚實的刀身,這就是尾上身為Giga-lo-maniac所表現出性格的殘酷。Giga-lo-maniac的能力是讀懂視野內他人思考的「思考盜撮」,平時Di-sword的眼睛處於閉合狀態,解放能力的時候會變形、像魔術一樣張開。為宮代製作了一場遊戲,按照自己的意願操縱登場人物、和佐久間的「思考誘導」一起的話成為極其有用的能力,尾上的這種能力驅使她操縱這場遊戲。

外部連結

C;C遊戲官方網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