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添羽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山添羽希.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山添羽希
别号 羽希
发色 茶发
瞳色 茶瞳
年龄 14岁
声优 水濑祈
萌点 萝莉
活动范围 涉谷
所属团体 青叶寮
亲属或相关人
宫代拓留尾上世莉架来栖乃乃有村雏绘香月华

山添羽希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的女主角之一。宫代他们偷偷潜入AH综合病院的地下设施保护下的少女,外表看下只有14岁的少女性格却像大人一样,从社会上隔绝后对携带的机械操作是很不擅长的。

人物介绍

山添羽希是AH综合病院地下设施中被300人委员会研究人工Giga-lo-maniac在试验台被实验的一人。因为没有严重的实验后遗症,在涉谷地震影响后实验被废弃中止,在设施内帮助其他做过实验的人一起生活,从小就在实验设施里长年累月生活和从此社会疏远,对手机之类的机械非常不擅长,她的实际年龄是14岁由于实验的影响在8岁时身体就停止成长。

Di-sword

Di-sword

嗅觉.jpg

山添的的Di-sword主题是鼻子,以嗅觉为主,和幼小的山添的身体不相称的巨大的不风雅又丑陋的外表,暗示着她的身体里巨大的神秘的力量,刀身是被设计以羊的头骨头为根基、在那鼻骨可以看到的地方是心脏的印记,羊换句话说,在动物里代表着替罪羊一直在献出牺牲,在AH综合病院的地下设施里献出自己来无偿的献身、这是真的和她的主题很相称的,作为Giga-lo-maniac的能力是可以在限定的异常状态下具现化他人的妄想,另一方面是自己不能自由控制,那种力量的强大,在个别线路里可以将整个涩谷的街道妄想出来,在那里将宫代封闭进去的绝技可以被看到。Di-sword的鼻子作为中心所想的是,嗅觉从感知到危险那个场所的气味为了保护的发达的感觉器官,鼻子这个词就是鼻子是有效的,被用来表现关联心里微妙之处。按照她的能力就是读取他人的的妄想并且具现化出来。

外部链接

C;C游戏官方网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