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步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岚山步鸟.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岚山步鸟(Arashiyama hotori)
别号 岚山蠢鸟(A ho tori)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54cm
生日 5月10日
血型 O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小见川千明
萌点 笨蛋 元气 天然 文学少女(我认真的) 破音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丸子商业街 尾谷高中
所属团体 SEASIDE女仆咖啡厅
个人状态 持续扰乱小镇
亲属或相关人
绀双叶 辰野俊子 矶端浮子 针原春江 真田广章

岚山步鸟石黑正数所创作的漫画女仆咖啡厅及其衍生的动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故事主角,尾谷高中学生。天然呆属性,同时亦感情丰富。在手工业住民区长大的她有着中性的性格和说话方式,时常以天生积极精神为别人带来快乐。容貌和处事风格都很普通。SEASIDE的女仆1号。

与好友辰野俊子一同在丸子商店街咖啡厅“SEASIDE”工作,同绀双叶针原春江是同校好友,四人曾在学园祭(TV08)身着女仆装,组成摇滚乐团MAIZE。

与真田广章是青梅竹马,并被真田喜欢。

喜欢推理小说,梦想是高中生时代兼任侦探。虽然平日多数用来开玩笑,但仍有一定的推理能力。亦有亲自写推理小说,尽管写作能力不太高。煮食方面也不很好,只有不断创造惊人菜式和味道。成绩方面是数学科补习常客,对老师来说是大敌。

好奇心旺盛,时常未经头脑就行动,常常因此卷入周围的纠纷和骚动。经常持着封面写了“事件簿”的帐本,把每天的事情和想法等作一个记录。有点在意班主任森秋夏彦,但当初完全没发现自己的感情取向。同时也一直没发现广章,反而支援俊子。偶然发现取姓和名字的大写字母能结合成“笨蛋”一词。而且真的不会感冒。

高中二年级的留着侧边小辫,高三的时候变成了短直发在时间点跳来跳去的这个作品里基本靠这个分辨时间。

吊桥效应

Template:女仆咖啡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