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龙之圣骑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岚龙之圣骑士
岚龙之圣骑士.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岚龙之圣骑士
日文名 嵐竜の聖騎士
英文名 Paladin of Storm Dragon
卡片种类 仪式怪兽
卡片密码 86401517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电子界
属性 LIGHT .png
星级 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
攻击力 1900
防御力 900
罕见度 银字R
卡包 CYHO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名字的注音是「ナイト・オブ・ストームドラゴン(Knight of Storm Dragon)」。这张卡捏他了「白龙之圣骑士」、「光子龙之圣骑士」和「黑龙之圣骑士」。虽然汉字都是「圣骑士」,但它们都不是「圣骑士(せいきし)」怪兽,所以强行不译作圣骑士。
  • 日语的「岚」为风暴之意,但这个字在汉语里是山中的雾气的意思,被日系ACG荼毒的朋友很多都容易弄错。这张卡作为K社原创的电子空间族仪式怪兽,“风暴”自然是取自动画游戏王VRAINS中的“数据风暴(データストーム/Data storm)”。另外,OCG中也存在另外两种风暴龙,分别是「云魔物-风暴龙」和「暗黑暴风龙」。
  • 卡图上的龙造型类似于Playmaker的招牌怪兽「防火龙」,效果也是和「防火龙」一样将怪兽弹回手牌。「防火龙」本身和风没有直接关系,可能因为Playmaker从上述的数据风暴中获得了它,从而引申出Storm Dragon一词。不过,其他几位「○龙の圣骑士」都能特殊召唤各自所对应的龙,唯独这张卡不能特殊召唤「防火龙」。

效果

「电脑网仪式」降临。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向怪兽攻击的伤害步骤开始时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
②:把这张卡解放才能发动。从手卡·卡组把1只5星以上的电子界族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把效果发动。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CYBERNETIC HORIZON CYHO-JP031 Rare

Template:游戏王怪兽卡片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