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田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岛田快
SIM AA03.png
名字信息
本名 島田 快しまだ かい
别名 岛田、Kai Shimada
基本信息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5cm
体重 63.6kg
血型 A型
年龄 17岁
生日 8月22日
星座 狮子座
喜欢 女生、银饰品、网上邮购
喜欢的人 刻命裕也
讨厌 笨手笨脚的家伙、纳豆
兴趣 听美国歌曲
梦想 美容师
萌点 绅士、不良、模特、花心
状态 享年17岁,已升天成佛
个人状态 死亡,被幽灵们用快自己的小刀捅死
相关人士 刻命裕也、白檀高等学校2年4组
父、母
所属团体 白檀高等学校
录音
0:00
0:00

岛田快(日语:島田 快しまだ かい)是Team Kurikuri制作的恐怖冒险游戏尸体派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和刻命一起在班级内大放异彩,赤发的高中生。粗暴的举止使得他在班级中十分引人注目。以男用杂志为典型人物。性格与刻命成对比,由于粗暴的性格使他被学校里的人疏远,有部分不良少年和女学生将他神化。由于那种容姿被吸引的女生也很多,拈花惹草,恋爱观也相当得有问题,对刻命抱有竞争心理,每次与刻命打架都输给他,对此非常怀恨在心。

臭名昭著的好色之徒,据传言,他的女朋友同时多达十个。

由于自己轻薄的性格,似乎想抛弃同伴逃出天神小学,还拿出匕首威吓刻命采取别的行动,接着回到学校内的途中,被怨灵们用他自己的匕首杀害,那个匕首被刻命回收,成了他的行凶的工具。

经历

  • 在刻命未出道杂志典型人物的时候,自己的杂志每月能卖一万;刻命出道的时候刻命却是他的三倍。
  • 老喜欢没有礼貌地乱闯他人的房间,总能打听到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乱闯学生会室这货很喜欢进学生会室,得知讲述了三个男生进入鬼屋探险的故事。
  • 从小就非常讨厌与嫉妒刻命,每次与刻命打架都没赢过。有一次被刻命撞倒了,刻命还不知道了什么故意的!
  • 非常好色,能够同时交到十个女朋友,是部分不良与女生的偶像;拈花惹草,几乎在校没几个人敢靠近他,甚至在他背后说他坏话之类事实的。
  • 为人非常自私,非常不想遇到麻烦,对同伴非常冷淡,甚至是抛弃。
  • BR Chapter2中可以在会场一楼找到他的尸骸与名牌,你会发现周围的尸体有两个是他的同学:大川智宽袋井雅人
  • 死后的尸体还被森繁拿去当自慰的照片。
  • Exchap13中,智宽和他聊天的时候,他被提及他和黄毛的容貌非常相似。
  • 他格外出现在可预览的BC Episode #7“齿”之中,故事情节和BC的插曲几乎相同。
  • 2U Chapter1他冲出教堂,立即被摔死,最早被惩罚的角色之一。
  • BD Chapter10,步美打败了涅盘后,已升天成佛。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