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崎志保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wasaki shih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岩崎 志保すずき れな
别号 しほっち(shihochi)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3cm
体重 45kg
三围 B:82 W:55 H:81
年龄 17岁
生日 1996年6月11日
血型 O型
声优 大坪由佳
出身地区 日本栃木県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I-1 Club
亲属或相关人
近藤麻衣吉川爱相泽菜野花铃木萌歌铃木玲奈小早川蒂娜

岩崎志保(日语:岩崎 志保すずき れな,罗马拼音:Iwasaki Shiho)是Wake Up, Girl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I-1 Club第一期成员,当时由全国10000名应征者中选拔出来的20多位成员之一。
  • 兴趣是看DVD影片,喜欢的事物是晴天,讨厌的事物是幽灵。
  • 现实主义者,认为「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生存在偶像业界的法则。
  • I-1 Club草创时期与第一期成员携手努力奠定I-1 Club于日本偶像业界的基础地位,对当时第一任Center岛田真梦存有敬佩之意,另一方面也将对方视为潜在的竞争对手。
  • 后来I-1 Club白木社长将成员分为两组,一组由Center岛田真梦带领,另一组则由她带领,由两组人员竞争CD的销售数量决定下任Center由谁担任,结果志保带领的一方胜出,接著本人顺势接任I-1 Club的第二任Center。
  • 接下第二任Center的担子后并不以此自满,反而比团内其他成员更专注于歌唱与舞蹈的练习,在担任Center的时期,带领I-1 Club成为日本首席偶像团体,并身为I-1 Club「神七」(人气最高的7名成员)之一。
  • 虽然成功当上第二任Center,但是本人内心觉得与前任Center岛田真梦的胜负是「不战而胜」,认为媒体上有关真梦失势的相关报导都是杜撰虚构的,内心一直希望与真梦来场堂堂正正的胜负之战。
  • 昵称是「志保亲」(日文︰しほっち,罗马音︰shihochi),在live公演时喜爱与常用的口号是「-してしほしほ☆」(志保志保☆),举例︰「皆さん、どうぞ私たちを応援してしほしほ☆」(各位,请为我们鼓励与声援喔志保志保☆~)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