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菲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卡牌大师
The Card Master
崔斯特
Twisted Fate
026d1900ta5bf73a60da0&690.jpg
昵称 卡牌
势力
游戏定位 射手、法师
萌点
相关角色 敌人基友格雷福斯
配音(声优) 孙晔(国服)
堀内贤雄(日服)

崔斯特·菲特是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中登场的人气英雄崔斯特·逆命的女体化、娘化形象。此处引用画师橙的作品。

背景资料

官方背景设定

菲特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吉普赛家庭,尽管如此,这位人称“扭曲命运”的家伙却是个玩牌高手,靠着在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破烂的地下赌场赌博而发家致富。政府当局好几次差一点就要逮捕她,她却总能想方设法溜之大吉。虽然她赌运亨通,却从未赢得她真正渴求的东西——掌控魔法的能力。菲特听说在祖安进行的一项实验也许能帮她实现愿望,她的唯一反应和其他所有赌徒一样——孤注一掷,自愿参加实验。实验由臭名昭著的沙维尔-哈特博士主导,菲特得知参加实验的风险很大。她有可能永远地被改变,有可能安然无恙,还有可能惨死。然而无论结果如何,实验过程的剧痛是在所难免的。当然对于赌徒来说,这还不算是最糟的赔率。菲特燃起了希望之火,参加了实验,为了一丝圆梦的机会忍受着痛苦。随后,实验结束了——似乎什么效果也没有。这个吉普赛赌徒顿时怒火中烧,恨不得杀人泄恨,然而就在她准备杀死实验小组成员之时,她突然将自己瞬移到几英里之外。菲特知道她的运气最终还是完胜,忍不住狡黠地笑起来。现在,她携着运气与潇洒来到了战争学院,在那里她是众人争选的英雄——特别是赌徒们。时至今日,菲特都逃避着哈特博士的重逢。然而,这位卡牌大师却明白,对峙即将来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未来是神秘莫测的,然而菲特却深知她的未来尽在卡牌之中。另外,她与寡妇制造者是百合。

娘化版设定

崔斯特·菲特出生于以神秘主义,占卜和流浪生活闻名的吉普赛民族,但是其本身却不信奉这种生活方式,在年仅10岁的崔斯特看来,吉普赛这种用占卜来趋吉避凶的做法纯粹是懦弱的表现,她认为,如果一昧的逃避命运,到最后只会被命运玩弄得生不如死。这种观点使得她在整个吉普赛族群中成为一个异类。

当吉普赛人为了避开新一轮的灾难而路过祖安——这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城市时,崔斯特被里面各种新奇的玩意迷住了,尤其是玄妙魔法,令她如痴如醉,等她回过神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吉普赛人原本的驻扎地已经空空如也...

但是崔斯特并没有感到沮丧,反而,她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一个改变她认为原本悲剧的命运,这个小姑娘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手里拿着她唯一的家当——一幅吉普赛塔罗牌,走进了路边的一家小赌馆。

新的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虽然有时候还是填不饱肚子,但是崔斯特那偶尔灵验的占卜和她把食物分给流浪儿的慷慨,使得她在祖安的流浪汉圈子里具有相当的人气,然后有一天,崔斯特遇到了一个拥有栗色长发衣衫褴褛的女孩——格瑞芙丝·格拉夫,她很快就发现自己被格瑞芙丝温柔的笑容所吸引。这或许要归功于那奇妙的命运,两个流浪儿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她们一起赚钱,一起照顾孤儿,一起被赌馆的打手追赶;当崔斯特在赌桌上用她偶尔灵验的占卜赢钱的时候,格瑞芙丝在旁边细细地把钱点清然后用布包起来,当崔斯特出千被打手扔到后街拳脚相加时,格瑞芙丝紧紧的抱住崔斯特遍体鳞伤的躯体来替她挡住接下来的攻击,当崔斯特因为身上的伤痛而在寒夜中瑟瑟发抖时,格瑞芙丝轻轻把她拥入怀中,用温柔的笑容和同样受伤的身体来安慰她入眠。这一切让崔斯特觉得自己的命运得到了救赎。

运气这种东西,终究会有用完的时候,在一次出千被抓住之后,被三个大汉打得奄奄一息崔斯特被流浪儿们抬回了贫民窟,她迷迷糊糊中只感觉到似乎会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离她而去。等到她满身绷带的醒过来,却听到格瑞芙丝为了给她治伤,铤而走险偷到了一个贵族身上的钱袋,最后被愤怒的贵族抓起来,打算把格瑞芙丝送到黑狱里的消息。崔斯特感到无比绝望。“听说黑狱一旦进去了就不可能活着出来了,”一个流浪儿懦懦的说道,“不过我们可以用钱买通这里的警察,让他们在格瑞芙丝被送进黑狱前偷偷把她放出来!”听到这话,崔斯特不顾身上未愈的伤,从身下草堆里拿出最后一点点钱,走进城里最大的一家赌馆。靠着占卜,崔斯特今晚赢多输少,一张,两张,一叠,两叠,崔斯特手中的钱越来越多,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就出格瑞芙丝,改变那送进黑狱的命运。然而命运的恶作剧,使得崔斯特在一场高赔率的卡牌游戏中输得彻底。崔斯特失魂落魄的从赌馆里走出来,行尸走肉般的来到监狱门口,掏出身上全部也是最后一点剩余的钱,跪在地上对着把脚踩在自己头上的警察们乞求,乞求他们把格瑞芙丝放出来,但是警察的嘲笑声,以及即将被送进黑狱的囚犯的求救声,给了她最后的一击,呼救声中其中有没有格瑞芙丝的声音,伏在地上的崔斯特没有去听,她脑海里只充斥着被命运玩弄的耻辱感,此时她已经充满了深深的绝望,以及,对命运满腔的怨恨。

在那之后,崔斯特失踪了,据说最后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是在祖安城郊外一个疯子黑巫师的住宅门口。

多年以后,英雄联盟出现了一个手持黑色塔罗牌的少女,她的拜金主义和其犀利牌技,神出鬼没的踪影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来到英雄联盟,除了赚到大钱以外,还为了能对抗那该死的命运!

“我的牌告诉我,等会你就会死。不信的话,我们来赌赌看!”崔斯特在一场战斗开始前和对手笑道。

台词(中英文对照)

Lady Luck's smiling. 幸运女神在微笑

Pick a card. 选牌吧!

Doin it! 正做着呢!

Deal'em. 出牌吧!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运……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天意!

彩蛋

  • 真不走运啊,马尔科姆!
  • 降降火吧,你这暴脾气!
  • 崔斯特的R技能叫做命运,同时这也是格雷福斯霰弹枪的名字
  • 当崔斯特开启R技能,格雷福斯使用W技能对崔斯特关灯的时候,崔斯特会失去视野,并且获得一个Debuff:
  • 命运:已被终止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