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田和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Souda kazuichi R3.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左右田和一←→田&1(そうだ かずいち)
别号 超高校级的机械师

田氏灭门惨案唯一幸存者[1]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身高 172cm
体重 64kg
三围 86
生日 6月29日
血型 A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细谷佳正
萌点 锯齿牙蓝翔颜艺
活动范围 新世界程序
个人状态 存活

左右田和一是Spike旗下游戏弹丸论破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超高校级的机械师。擅长维修机械的男子,总是摆弄着引擎。有着浮夸的外表和轻浮的性格,但意外是个胆小鬼。在怪人总舵的班级中担任着吐槽的角色。对索尼娅抱有好感,却完全被对方无视。

绝望的残党之一,最后五个幸存者之一。

通讯簿

情报内容

家里是开自行车店的,从出生起就在各种破铜烂铁和工具的周围中长大,所以就变的什么东西都会修理了。在来到岛之前一直在帮家里做事,因此在刚来这座岛的时候以为是和大家旅行,心情十分激动。

汽车和摩托车并不是用来乘坐的,而是安了引擎运转而组装起来的东西……?有一台快要造好的摩托车,但是果然没有想骑上去的意思……

将来的梦想是成为组装宇宙火箭的技师!但问题是,旁边没办法载着一个女孩子。日向让他先用摩托车什么的凑合吧,一听这话,他对日向的态度突然改变了……并与日向所提出建议一拍即合。

日向说,他不管什么黑白熊定的规则,至少自己是相信他的,而且是不会背叛他和大家的。听了这番话,左右田怀着不安和别的什么感情走开了。

现在的他是在逃避被亲友背叛的过去,为了过不相信任何人的生活而伪装的虚假的自我。他将给了他克服这一弱点的契机的日向当做死党,并说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相信他。

获得技能:职人的技艺

一次装弹可以补充两发弹药

对恐慌论战有效。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目前弹丸论破总出场角色中共九人名字中带田,包括弹丸论破1里的桑田怜恩、山田一二三、大和田纹土、田中眼蛇梦、左右田和一、澪田唯吹,弹丸论破zero中的松田夜助、色叶田田田这位多大仇和弹丸论破v3的百田解斗。仅左右田确认存活硬要说的话还有各位声优和工作人员然而2.5里他死了,田氏灭门惨案就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