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班吉克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ZLOGO transparent.png
待った!!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5bafa40f4bfbfbed5a08fa5e71f0f736afc31fba.jpg
班吉克斯
基本资料
姓名 バロックBarok·バンジークスVan Zieks
巴洛克.班吉克斯
别号 班卿、死神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33岁
声优 津田健次郎
萌点 毒舌吸血鬼、 钢铁后脚跟(伪)、 圣杯粉碎者(雾)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伦敦
所属团体 中央刑事裁判所
亲属或相关人
亚双义一真(担任其助手)、亚双义玄真、夏洛克·福尔摩斯、成步堂龙之介(对手)基友、克雷姆特·班吉克斯(兄长)、爱丽丝.华生(侄女)

巴洛克.班吉克斯Capcom所发行的游戏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有着“死神”异名的英国检事,据说在他手下得以无罪生还的被告只有夏目漱石一人,也是目前全系列动作最多的检事,曾创下在法庭连续摔碎11个圣杯的记录。苍白的脸色、霸气的台风配上华丽的服饰给人以吸血鬼之感,不过其实意外地(?)是个好人。
  • 有正义感的实力派检察官,善于引导出案件的真相,而不是无脑护证人。在那个技术极不完善甚至缺失的年代,死神凭借着他超强的观察力、记忆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在法庭上取得了一次次胜利,可以说是比其他的检事要不容易得多。
  • 班吉克斯卿和前代作品里的那些强大的检察官们在法庭辩论环节上的表现不尽相同,站在龙一君对面的人几乎都会夹杂着私人感情而对龙一君刻意刁难,但班吉克斯卿则不然。虽然有的时候先祖大人的立证离谱到连我们玩家自己就能够吐槽,但是班吉克斯卿总是静静地听完他说所有的话,之后再进行反驳,如果这都不算爱
  • 大逆1中龙之介来到英国受理的第一桩案件,恰恰就是那个声名远扬的梅根达尔震惊全国的杀人案,而面对的对手是隐退多年的“死神”班吉克斯卿。对于班卿来说,这两个人物,不论是东洋的黑色留学生还是杀人的和蔼慈善家都非常可疑。但是理由并没有这么简单,从第五章的最后班吉克斯卿与先祖大人的对话,并且把整部作品的内容穿起来我们能得到很多线索:1所谓对日本人的复仇2大英帝国发送的日文摩斯电码3亚双义来到英国的理由4一直也没有解释的华生前往日本的理由5名单上的三个意外的名字和最后一位的谜一般的人物6万恶之源梅根达尔盗取国家机密情报所要交易的对象7班吉克斯卿隐退的理由等等。
  • 是一个极具威严感的检察官,除了钢铁后脚跟与单手捏酒杯之外,在大逆1最后一章格雷格森做伪证时,虽然不知道当时格雷格森和班吉克斯卿究竟哪个的权力更大,但是在面对甚至可能透露国家机密的抉择上也毫不动摇,班吉克斯卿的魄力和威严足见一斑。
  • 亚双义玄真跟着班吉克斯及其家人学手艺,家里道场的徒弟有人以刀为姓,可以说狩魔家的穿衣风格都是受班吉克斯影响。
严重剧透!慎入!!

检察官“死神”巴洛克·班吉克斯的哥哥克里姆特·班吉克斯。在大逆转时间线的十年前发生“巴斯克维尔的猎犬”事件中,克里姆特·班吉克斯把一些罪证确凿却无法在法庭上被判有罪的贵族官僚在审理之后都被杀害,死因都是被大型野兽咬死,实际上是巴洛克的哥哥克林姆特·班吉克斯(当时的检事)命令自己巡演的大型猎犬所杀。然而被其恩师被哈特·沃尔特克斯以此要挟,以便自己上位。后被时在英国留学的亚双义玄真发现了证据并向克里姆特决斗,最后克里姆特在留下遗书揭露哈特的罪行并留下遗愿后后由好友亚双义玄真(一真的父亲)帮助自裁。

巴洛克经常提到自己讨厌日本人,实际上是指亚双义的父亲亚双义玄真。当年玄真到英国后与班吉克斯一家结为亲友,经常一起谈论司法,玄真曾经在巴洛克被歹徒袭击时救过他。因此后来巴洛克从法庭中消失的原因是因为亲自审理了兄长的案子并定下了玄真的死罪。然而同时失去了两个重要的人后心灰意冷遂暂时隐退。

亚双义一真在大逆1第二章神秘“死亡”后,逃了下船但失去了记忆。后来乘船来到英国,做作为非法入境者拘留时由于出色的英语和法律知识打动了哈特,让其就成为巴洛克的从者。因此后面可以看到在法庭上给巴洛克倒红酒躲酒杯的情节

爱丽丝是克林姆特的亲女儿,而不是大逆1第一章那个被害人华生的,所以巴洛克是爱丽丝叔叔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巴洛克.班吉克斯角色曲 [1]
  2. 3DS《大逆转裁判》角色介绍视频 班吉克斯篇 [2]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