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特·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O anime logo.png
LINK START!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刀剑神域》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ARGUS®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Img joe.png
游戏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未知
别号 ID:Bazalt Joeバザルト ジョー (巴萨特·乔)、
切嗣papa
发色 蓝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小山力也
萌点 大叔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现实世界、游戏《GGO》世界
所属团体 所属中队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公、小零

巴萨特·乔是由川原砾创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外传游戏刀剑神域 夺命凶弹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主人公小零在“SBC格洛肯”遇见的大叔,及时帮助两人免于被无良商家敲诈。

在《GGO》中也是有名的火力实力派玩家,领导着自己的中队,并深受成员爱戴。

外表看似粗犷但是内心细腻感性,为人重情义,擅于照顾他人,非常有大男子气概。喜欢自称“本大爷”。

在和主人公聊天时表示自己在现实中是一名警察。家里养着一只猫,已经很老了,对其格外宠溺。

在战场荒野的一处空地上建立起了“AI墓地”,以此来缅怀自己曾经的警车型AI搭档。某天在独自前往墓地时发现了尾随的主人公,随即向主人公透露这个搭档AI以前为了帮助自己抓捕犯人而被破坏,对此十分心痛,不计代价的想得到小零也是因为自己在富有个性的小零身上看到了以前搭档AI的影子。

武器为轻机枪和手枪,职业定位偏向坦克。

拥有三次好感度对话和三次陪睡剧情喜闻乐见的并没有个人CG

经历

对小零非常感兴趣,刚见面不久就再次找到主人公,想用自己的所有东西和小零交换,理所当然地被主人公拒绝后便以小零为条件提出决斗,结果被主人公击败,之后卷土重来,又被击败。虽然比较难缠,但对输赢的结果倒也干脆爽快。

在主人公满城寻找因攻略“SBC芙琉杰尔”失败而自责出走的小零时对其一顿痛斥,但随后还是感慨于主人公的觉悟并告知了小零的行踪,帮助主人公找到了小零。

在主人公中队一行人完成“SBC芙琉杰尔”前段的攻略后,第三次找到主人公提出决斗,在再次被击败后心服口服,决定临时加入主人公中队一起攻略“SBC芙琉杰尔”后段,并教会了主人公最强技能“双持武器”,但同时表示仍然不会放弃对小零的坚持。最后和中队众人合力通关了“SBC芙琉杰尔”,成为首批攻略新区域的玩家之一。攻略结束后脱离主人公中队回到了自己的自己的所属中队,不过也前往主人公中队居住处一起参加了庆功派对。

在主人公、小零、红叶洁莉丝卡伊兹奇于“死亡空间”苦斗时,虽然已不是主人公中队的成员,也并没有和亚丝娜等人待在一起,但还是为了情义而毅然响应了小零的召唤,冒着生命危险传送到“死亡空间”,和其他人携手助主人公一臂之力。

在两个一般结局Bad end中,和众人一起安慰因红叶/洁莉丝卡死亡而失落的主人公。

而在真正结局Good end中,因为并不是主人公中队的成员,所以没有和主人公、桐人等人一起参与到对“玩家狩猎战队”的反围剿。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