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米斯诺鲁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巴顿·赫尔曼.png
赫尔曼大皇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巴顿·赫尔曼
别号 筋肉皇子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王子格斗家哥哥
出身地区 赫尔曼帝国
活动范围 全大陆
所属团体 赫尔曼皇室、赫尔曼革命军
个人状态 蜜月旅行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兰斯
恋人:汉蒂·卡拉

巴顿·米斯诺鲁基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巴顿是赫尔曼帝国的大皇子,原本是皇位的正统继承人,但在妹妹希拉出生后由于庶子的身份而不再被父亲看重。为了获得威望,巴顿率领自己的亲信强行进攻利萨斯王国,导致自己的部下损失殆尽,被帝国放弃。

之后,巴顿将自己的姓氏改为母亲的姓氏,开始在大陆上磨炼,并准备回国发动革命。

革命胜利后,巴顿放弃了皇位,让自己的妹妹担任祖国的第一任总统后与恋人汉蒂一同在大陆上开始“蜜月”旅行。

正史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巴顿原本是赫尔曼帝国的大皇子,由托马汉蒂分别教授他剑术与魔法。然而,巴顿的剑术很烂,魔抗更是被汉蒂轰成了0点。妹妹希拉出生后,巴顿由于是庶子而不再被父亲看重。随着妹妹在国内的支持率原来越高,巴顿开始逐渐消沉。

某一天,巴顿被魔人诺斯蛊惑,决定征服邻国利萨斯来重新赢得威望和父亲的青睐。巴顿命令托马率领麾下的赫尔曼第三军进攻利萨斯。在魔人的传送魔法的帮助下,赫尔曼第三军直接出现在利萨斯王城内,巴顿一夜之间就攻陷了邻国的首都。突如其来的胜利令巴顿自信心膨胀,他随后又命令部下继续征服利萨斯王国附近的自由都市的一座座小城市,自己却在城内花天酒地。

自由都市攻略受挫后,托马和汉蒂先后规劝巴顿,令巴顿稍微有些收敛。由于国内的希拉党从中作梗,帝国不同意给巴顿任何援军。魔人诺斯表示自己可以帮助巴顿暗杀希拉党的傀儡希拉,但巴顿严词拒绝,表示自己不忍心伤害同父异母异父异母的妹妹。巴顿自以为是在利用魔人,其实是自己落入了魔人的算计。诺斯利用巴顿攻陷利萨斯,只为了解除藏在利萨斯境内的封印,释放自己的前主人——魔王姬尔

当一条条坏消息,尤其是托马阵亡的消息传回时,巴顿顿时方寸大乱。之后,巴顿利用魔物使和利萨斯王城坚固的城墙阻挡了利萨斯解放军一段时间。看见利萨斯解放军进攻受挫,巴顿又恢复了迷之自信,甚至要求已经包围自己的对方投降。当利克在兰斯的授意下向巴顿诈降时,巴顿轻信了利克的话,并只要求交出杀死自己的剑术老师托马的人。当天夜里,利萨斯解放军在“利萨斯哈尼特洛伊木马”战术下轻松收复了王城,而巴顿身边再无一张底牌。

这时,巴顿开始祈求魔人的帮助,却被诺斯告知自己失去了利用价值。虽然巴顿鼓起勇气用佩剑砍向诺斯,却被对方一掌打成重伤,还被他讥讽为废物。关键时刻,汉蒂出手阻挡了诺斯一阵,之后带着巴顿用瞬间移动魔法逃走。诺斯是故意放走二人的,因为他们失去了利用价值,而人类在使用瞬间移动魔法时很可能会在异空间自生自灭。诺斯的主要目标是复活姬尔,不必在二人身上再浪费时间了。之后,巴顿因为瞬间移动魔法侥幸逃出生天,但也付出了大约一年寿命的代价。另一方面,帝国对外宣布了巴顿的死讯,使得巴顿无法再回国。

在汉蒂的照顾和鼓励下,巴顿逐渐振作起来。他将自己的姓氏改为母亲的姓氏,决定痛改前非,重新开始。他一面努力修炼,一面准备回国发动革命,打破赫尔曼黑暗的政治格局。

兰斯04:教团之遗

4代结局中,休伯特和弗里克被汉蒂救出,随后与巴顿汇合。他们决定联手组建革命军,巴顿联合势力就此成立。

兰斯06:赛斯崩坏

巴顿在改名后不久,无意中发现自己很有格斗的天赋,于是弃剑练拳。为了锻炼自己,他在世界各地与各种强敌战斗。某一天,巴顿在赛斯遇到了被关进奴隶观察场的兰斯和他的跟班洛奇,三人联手击倒了几只强大的合成魔兽。然而兰斯因为对男人不感兴趣,所以很快就和巴顿分开了。

兰斯加入赛斯的抵抗组织“冰炎”后不久,接到了一项前往奴隶观察场营救赫尔曼的皇子以提高组织的影响力的任务。因为组织中很多女性都对这位王子抱有幻想,所以令兰斯感到嫉妒,决定趁乱杀死这名王子。重返奴隶观察场后,兰斯从巴顿口中得知对方正是自己搜索的王子。发现对方并不像众人想象中那样英俊后,兰斯决定放他一马。果然,巴顿来到“冰炎”后,他的外貌让一众女性对王子的幻想破灭了。此外,由于巴顿是流亡中的王子,利用他提高影响力的计划也随之破产。最终,巴顿被安排到兰斯的绿组。兰斯:“我才不要男队员啊!”

兰斯在袭击王立博物馆时,取得了一批展览中的武器,其中包括凯撒拳套。然而,在撤退过程中,拳套掉在了地上,最后被路过的巴顿捡走了。巴顿的S武器入手。

某一天,巴顿和兰斯进行一对一的对战练习。在交谈中,巴顿提到了曾经的最强人类——托马。兰斯当即表现得情绪激动,说那是自己一生中遇到的最强的对手,自己差一点和对方同归于尽。得知兰斯就是杀死自己的老师的人后,巴顿一度感到愤怒,但随即陷入了对自己的过去的自责中。想到兰斯终结了自己荒唐的过去,让自己有机会幡然悔悟后,巴顿决定放弃向他复仇。之后,巴顿经常和兰斯进行对战练习,巴顿也把兰斯当成了自己的好友。

某一天,巴顿遇到了赫尔曼帝国方面派来的刺客袭击。巴顿虽然很轻松地击倒了对方,却还是担心会连累组织中的其他人,于是主动提出想要离开。兰斯发现刺客是一名美女后,立刻否决了巴顿的提议。他一边推倒女刺客,一边对巴顿说他必须留下,因为只要巴顿在组织里,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女刺客“自投罗网”。巴顿只得又尴尬又无奈地留下了。

某一天,汉蒂前来探望巴顿,顺便送来一些道具和食物。汉蒂希望巴顿能尽快回国开展革命,而巴顿表示自己在赛斯交到了很多朋友,希望能再呆一段时间。这时,对美女一向很敏感的兰斯跳了出来,而汉蒂为了不暴露身份用瞬间移动离开了。兰斯只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一位美女,然后被巴顿岔开了话题。

魔想志津香为了报杀父之仇而前往娜姬之塔,结果被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娜姬抓住。危急时刻,兰斯指着巴顿大喊:“他才是你的姐姐志津香!”而巴顿也与兰斯一唱一和。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娜姬分神,最终被兰斯等人击倒,而志津香也被救出。后来,娜姬称呼巴顿为姐姐。

赛斯的事件结束后,巴顿返回了赫尔曼,开始筹划革命。

兰斯09:赫尔曼革命

(待补完)

外传

揍揍卷卷塔

巴顿在利萨斯兵败后,发现自己有格斗家的天赋,便弃剑练拳。某一天,他来到自由都市的揍揍卷卷塔进行闯关试炼。

经过重重考验后,巴顿最终通关塔楼,却在即将享受福利时被汉蒂发现,然后被汉蒂教训了一番。

鬼畜王兰斯

兰斯领导的利萨斯王国与赫尔曼帝国开始交战后,一直致力于革命的巴顿联合势力登场。兰斯派人与他们接触后,可以和他们结盟。

一旦选择结盟,巴顿联合的所有成员都会加入兰斯麾下,而赫尔曼第二军和第五军的将军将不能被登庸。赫尔曼帝国被征服后,巴顿委曲求全,将自己的祖国变成了利萨斯的附属国。

如果拒绝与巴顿联合结盟,则有机会登庸上述两位将领,而巴顿联合会被兰斯剿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