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巴頓·米斯諾魯基

(重新導向自 巴顿·赫尔曼)
前往: 導覽搜尋
巴頓·赫爾曼.png
赫爾曼大皇子
基本資料
姓名 巴頓·赫爾曼
別號 筋肉皇子
髮色 藍髮
瞳色 藍瞳
萌點 王子格鬥家哥哥
出身地區 赫爾曼帝國
活動範圍 全大陸
所屬團體 赫爾曼皇室、赫爾曼革命軍
個人狀態 蜜月旅行
親屬或相關人
好友:蘭斯
戀人:漢蒂·卡拉

巴頓·米斯諾魯基Alicesoft旗下的遊戲蘭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巴頓是赫爾曼帝國的大皇子,原本是皇位的正統繼承人,但在妹妹希拉出生後由於庶子的身份而不再被父親看重。為了獲得威望,巴頓率領自己的親信強行進攻利薩斯王國,導致自己的部下損失殆盡,被帝國放棄。

之後,巴頓將自己的姓氏改為母親的姓氏,開始在大陸上磨鍊,並準備回國發動革命。

革命勝利後,巴頓放棄了皇位,讓自己的妹妹擔任祖國的第一任總統後與戀人漢蒂一同在大陸上開始“蜜月”旅行。

正史

蘭斯03:利薩斯陷落

巴頓原本是赫爾曼帝國的大皇子,由托馬漢蒂分別教授他劍術與魔法。然而,巴頓的劍術很爛,魔抗更是被漢蒂轟成了0點。妹妹希拉出生後,巴頓由於是庶子而不再被父親看重。隨著妹妹在國內的支持率原來越高,巴頓開始逐漸消沉。

某一天,巴頓被魔人諾斯蠱惑,決定征服鄰國利薩斯來重新贏得威望和父親的青睞。巴頓命令托馬率領麾下的赫爾曼第三軍進攻利薩斯。在魔人的傳送魔法的幫助下,赫爾曼第三軍直接出現在利薩斯王城內,巴頓一夜之間就攻陷了鄰國的首都。突如其來的勝利令巴頓自信心膨脹,他隨後又命令部下繼續征服利薩斯王國附近的自由都市的一座座小城市,自己卻在城內花天酒地。

自由都市攻略受挫後,托馬和漢蒂先後規勸巴頓,令巴頓稍微有些收斂。由於國內的希拉黨從中作梗,帝國不同意給巴頓任何援軍。魔人諾斯表示自己可以幫助巴頓暗殺希拉黨的傀儡希拉,但巴頓嚴詞拒絕,表示自己不忍心傷害同父異母異父異母的妹妹。巴頓自以為是在利用魔人,其實是自己落入了魔人的算計。諾斯利用巴頓攻陷利薩斯,只為了解除藏在利薩斯境內的封印,釋放自己的前主人——魔王姬爾

當一條條壞消息,尤其是托馬陣亡的消息傳回時,巴頓頓時方寸大亂。之後,巴頓利用魔物使和利薩斯王城堅固的城牆阻擋了利薩斯解放軍一段時間。看見利薩斯解放軍進攻受挫,巴頓又恢復了迷之自信,甚至要求已經包圍自己的對方投降。當利克在蘭斯的授意下向巴頓詐降時,巴頓輕信了利克的話,並只要求交出殺死自己的劍術老師托馬的人。當天夜裡,利薩斯解放軍在“利薩斯哈尼特洛伊木馬”戰術下輕鬆收復了王城,而巴頓身邊再無一張底牌。

這時,巴頓開始祈求魔人的幫助,卻被諾斯告知自己失去了利用價值。雖然巴頓鼓起勇氣用佩劍砍向諾斯,卻被對方一掌打成重傷,還被他譏諷為廢物。關鍵時刻,漢蒂出手阻擋了諾斯一陣,之後帶著巴頓用瞬間移動魔法逃走。諾斯是故意放走二人的,因為他們失去了利用價值,而人類在使用瞬間移動魔法時很可能會在異空間自生自滅。諾斯的主要目標是復活姬爾,不必在二人身上再浪費時間了。之後,巴頓因為瞬間移動魔法僥倖逃出生天,但也付出了大約一年壽命的代價。另一方面,帝國對外宣布了巴頓的死訊,使得巴頓無法再回國。

在漢蒂的照顧和鼓勵下,巴頓逐漸振作起來。他將自己的姓氏改為母親的姓氏,決定痛改前非,重新開始。他一面努力修煉,一面準備回國發動革命,打破赫爾曼黑暗的政治格局。

蘭斯04:教團之遺

4代結局中,休伯特和弗里克被漢蒂救出,隨後與巴頓匯合。他們決定聯手組建革命軍,巴頓聯合勢力就此成立。

蘭斯06:賽斯崩壞

巴頓在改名後不久,無意中發現自己很有格鬥的天賦,於是棄劍練拳。為了鍛鍊自己,他在世界各地與各種強敵戰鬥。某一天,巴頓在賽斯遇到了被關進奴隸觀察場的蘭斯和他的跟班洛奇,三人聯手擊倒了幾隻強大的合成魔獸。然而蘭斯因為對男人不感興趣,所以很快就和巴頓分開了。

蘭斯加入賽斯的抵抗組織“冰炎”後不久,接到了一項前往奴隸觀察場營救赫爾曼的皇子以提高組織的影響力的任務。因為組織中很多女性都對這位王子抱有幻想,所以令蘭斯感到嫉妒,決定趁亂殺死這名王子。重返奴隸觀察場後,蘭斯從巴頓口中得知對方正是自己搜索的王子。發現對方並不像眾人想像中那樣英俊後,蘭斯決定放他一馬。果然,巴頓來到“冰炎”後,他的外貌讓一眾女性對王子的幻想破滅了。此外,由於巴頓是流亡中的王子,利用他提高影響力的計劃也隨之破產。最終,巴頓被安排到蘭斯的綠組。蘭斯:“我才不要男隊員啊!”

蘭斯在襲擊王立博物館時,取得了一批展覽中的武器,其中包括凱撒拳套。然而,在撤退過程中,拳套掉在了地上,最後被路過的巴頓撿走了。巴頓的S武器入手。

某一天,巴頓和蘭斯進行一對一的對戰練習。在交談中,巴頓提到了曾經的最強人類——托馬。蘭斯當即表現得情緒激動,說那是自己一生中遇到的最強的對手,自己差一點和對方同歸於盡。得知蘭斯就是殺死自己的老師的人後,巴頓一度感到憤怒,但隨即陷入了對自己的過去的自責中。想到蘭斯終結了自己荒唐的過去,讓自己有機會幡然悔悟後,巴頓決定放棄向他復仇。之後,巴頓經常和蘭斯進行對戰練習,巴頓也把蘭斯當成了自己的好友。

某一天,巴頓遇到了赫爾曼帝國方面派來的刺客襲擊。巴頓雖然很輕鬆地擊倒了對方,卻還是擔心會連累組織中的其他人,於是主動提出想要離開。蘭斯發現刺客是一名美女後,立刻否決了巴頓的提議。他一邊推倒女刺客,一邊對巴頓說他必須留下,因為只要巴頓在組織里,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女刺客“自投羅網”。巴頓只得又尷尬又無奈地留下了。

某一天,漢蒂前來探望巴頓,順便送來一些道具和食物。漢蒂希望巴頓能儘快回國開展革命,而巴頓表示自己在賽斯交到了很多朋友,希望能再呆一段時間。這時,對美女一向很敏感的蘭斯跳了出來,而漢蒂為了不暴露身份用瞬間移動離開了。蘭斯只覺得自己仿佛看見了一位美女,然後被巴頓岔開了話題。

魔想志津香為了報殺父之仇而前往娜姬之塔,結果被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娜姬抓住。危急時刻,蘭斯指著巴頓大喊:“他才是你的姐姐志津香!”而巴頓也與蘭斯一唱一和。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娜姬分神,最終被蘭斯等人擊倒,而志津香也被救出。後來,娜姬稱呼巴頓為姐姐。

賽斯的事件結束後,巴頓返回了赫爾曼,開始籌劃革命。

蘭斯09:赫爾曼革命

(待補完)

外傳

揍揍卷卷塔

巴頓在利薩斯兵敗後,發現自己有格鬥家的天賦,便棄劍練拳。某一天,他來到自由都市的揍揍卷卷塔進行闖關試煉。

經過重重考驗後,巴頓最終通關塔樓,卻在即將享受福利時被漢蒂發現,然後被漢蒂教訓了一番。

鬼畜王蘭斯

蘭斯領導的利薩斯王國與赫爾曼帝國開始交戰後,一直致力於革命的巴頓聯合勢力登場。蘭斯派人與他們接觸後,可以和他們結盟。

一旦選擇結盟,巴頓聯合的所有成員都會加入蘭斯麾下,而赫爾曼第二軍和第五軍的將軍將不能被登庸。赫爾曼帝國被征服後,巴頓委曲求全,將自己的祖國變成了利薩斯的附屬國。

如果拒絕與巴頓聯合結盟,則有機會登庸上述兩位將領,而巴頓聯合會被蘭斯剿滅。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