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川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oiarme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市川 葵/アオイ
别号 小葵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市川葵是特摄片《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及其剧中剧《虹嫁学园射手葵》的登场角色市川葵的二次元萌娘化形象。

基本资料

声优:内田真礼

年龄:高二学生

身高:160cm

体重:暂无

胸围:C70

喜欢的食物:寿司

身份:《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中的人气动画主角以及战队变身器。《虹嫁学园射手葵》中的主人公。

能力:战斗时有一部分会变换为武装形态,拥有武器、装甲。

性格:是个表里如一的S系傲娇少女

头发:冰蓝色长发,头侧有两个小辫子,武器形态时会束起。

瞳色:金黄

青梅竹马:船桥里美

介绍

故事 一种从宇宙降落到地球的神秘物质“SEED(シード)”—— 它一旦与地球的生命体融合,就能赋予宿主爆发性的能量。然而,和地球上的动物(也包括人类)一旦融合之后,也会将宿主变成拥有凶暴能力的怪物。 而 SEED 正是少女,船桥 里美的亡父船桥博士失踪前所研究的对象。而因为继承了父亲“将 SEED 用于巩固和平”的研究,里美身边不断出现危险的情况。 这一切都是企图将 SEED 的所有秘密都据为己有,妄图征服世界,自称“SEED SATAN(シードサタン)”的迷之人物的一手安排。主人公.市川 葵为了保护身为自己挚友的里美,小葵主动提出与“SEED”融合成为超级女战士与 SATAN 展开战斗。 并且,向她们伸出援手的同伴们也组成了“风纪委员会”,在和平的虹嫁学园之下,关系地球命运的战斗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市川葵

主人公,高中二年级生。是个表里如一的 S 系傲骄少女。 偶然从寄宿在体内,从宇宙飞来的不可思议的“SEED”上获得到超能力。 在对维护和平没有任何兴趣的表面下,却包含对扰乱和平的怪物的愤怒和对朋友们的思念。 对于自己的青梅竹马,里美过于保护,若对方出现意外便会急躁起来。 平时使用根据由船桥博士和里美研究而成的控制装置,变成令右腕,左足和头发的一部分武器化和盔甲化的武装形态/アームドフォーム。

外部链接

http://www.akibaranger.jp/z_cune_aoi/index.html(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