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谷蒂露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市谷蒂露露.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市谷蒂露露
市ヶ谷いちがや テルル
别号
声优 田村由香里
萌点 毒舌傲娇机娘
出身地区 希德尼娅
活动范围 希德尼娅以及水城
所属团体 原非武装主义者,后成为水城舰舵手
个人状态 作为水城舰舵手随第一攻击舰队出征
亲属或相关人
市谷太郎、谷风长道绿川缬

市谷蒂露露贰瓶勉所创作的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是人工生命研究者市谷太郎制造的人工生命体,跟随父亲和一众非武装主义者前往雷姆第七行星定居,结果移民团遭到了大众合船的攻击,因为市谷蒂露露不是人类所以成了移民团唯一幸存者,在海上漂流不断地用电磁通信波向外求救。

在长道等人偶然的训练时收到了她的求救信号,经过一番波折将她救出,因为她从小就接受非武装教育所以一开始对卫人操纵士的王牌谷风长道相当抵触。因为无家可归又没有船员证找不到工作被谷风长道收留,蒂露露大为感动(从此成为长道后宫的一员。)。后因为会操纵大型船只成为一名水城舵手,并且因此拿到了希德尼娅船员证。

头脑顽固而且是个毒舌,所以和周围的人相处并不好,但实际上还是非常害怕寂寞的。

在感受威胁或者愤怒时,全身的皮肤会形成硬化的外装材质;拥有飞行能力,飞行时两股长发就是飞翼。内藏知识相当丰富,希德尼娅共享的情报从料理菜单到重力控制等都有收录。然而对日常穿着打扮却没什么常识,无论在家还是在水城上经常只穿着内衣行动,所以为此也常常被绿川训斥。

水城舰人气投票女性排名第一名果然是因为穿着暴露的诱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