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布拉姆.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布拉姆

(プラム)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紫瞳
萌点 伪娘吸血鬼
所属团体 吸血种<Dhampir>

布拉姆(プラム)榎宫祐所创作的一系列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及其漫画、动画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于第四卷出现的吸血种<Dhampir>[1]少女实际是伪娘,也是吸血种最后的男性,有着一头蓝色短发以及闪烁着妖异光辉的紫色瞳眸,口中有雪白的细小尖牙,背上有着宛如蝙蝠般的小翅膀,时常戴着一顶绑了小缎带帽子。以人类的眼光来看就像一个十五六岁的娇小少女,但事实上的确是十六种族位阶序列十二位的吸血种<Dhampir>的全权代理者。

人物相关

擅长吸血种<Dhampir>的“隐密与幻惑”——一种对认知产生作用的魔法适性。并且掌握着针对“唤醒沉睡女王游戏”的“恋爱魔法”。如果施术者对于恋爱有正确的定义的话并且对于空白的“灵魂”即含有灵魂的各种体液,当然白浊液也可以,主要是汗水,吮吸过白的脚以及空白的脖子有极大的兴趣。

拥有极高的语言诱导迷惑技巧,就连空白也为之赞叹。

以“提供奥仙德三成的海底资源,以及缔结永久的友好关系”为条件,请求空白等人挑战海栖种女王莱拉所订下的“游戏”,同时为了确保成功,会向女王施展“恋爱魔法”。真正目的为利用海栖种的计划(利用“沉睡女王游戏”把“人类种变成饵食”),背叛海栖种从而‘解放吸血种’,但反被空识破,并从他口中得知自己所看不起的海栖种把自己的背叛都计算在内。

早已知道女王游戏的破关条件为假,因此寻求的破关对象必须能够发掘真实的破关条件。因此在了解到空白的事迹后向空白提出请求,同时给空等人设下陷阱,一旦空等人完成了“唤醒沉睡女王游戏”,游戏赌注“女王的一切” 将转给空白两人,其中一切并不只包含“海栖种的全部权力”,同时也包括了“让吸血种吸血的义务”。但此陷阱早已被空所识破,因此趁布拉姆不注意时,对女王说“除了协助我们(空白)的义务外,其他的一切全部还给你”。但被超抖M女王苦求:除了欺负我的权利别还给我 故而当布拉姆表名真身,想吸血时因此失败。

在弑神游戏中通过课题将自己的骰子早早全部给出而提前退场,并利用退场者伪幽灵状态可以不受吸血种种族限制随意施法的特点,压制菲尔,帮助伊野战胜打算趁火打劫的森精。由于空白的诡计,森精得以将莱拉加入自己的筹码导致原本打算从森精和兽人手上各敲一笔的布拉姆不得不无偿帮助兽人种。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这是一个充满18X工口设定的种族详见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页面吸血种设定

(日文)『NO GAME NO LIFE』MF文库J介绍页

(日文)『NO GAME NO LIFE』电视动画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