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战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希望的战士2.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希望的战士
组织领导人 塔和最中
组织人数 五人+黑黑熊
登场作品 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外传~

组织简介

“希望的战士”里的五个孩子,都是曾在希望峰学院附小就读的学生。都经受过相似的待遇被大人所残害,在学校相遇的他们相约自杀,被江之岛盾子所说服,给了他们生的希望然而只是为了利用最中。他们将大人称之为“魔物”,为了实现“只有小孩”的乐园而操纵着黑白熊不断残杀着大人们,同时他们也是塔和城市里所有的“黑白熊的孩子们”的领导者。

组织成员

角色图片 名字 简介
Chara MONAKA.png
最中(モナカ)(CV:平野绫 别称“超小学级的学活时间”。在“希望的战士” 里担当“魔法使”一职。喜欢大家聚在一起交换意见的学习活动,平时总是面带微笑。因为脚不太方便所以一直坐着轮椅。
Chara MASARU.png
大门大(CV:潘惠美 别称“超小学级的体育时间”。在“希望的战士” 里担当“勇者”一职。擅长所有运动,性格开朗,喜欢引人注意。
Chara KOTOKO.png
空木言子(CV:荒浪和沙 别称“超小学级的文化活动时间”。在“希望的战士” 里担当“战士”一职。曾经是一名天才童星。喜欢可爱的东西以及剥栗子。
Chara NAGISA.png
新月渚(CV:伊濑茉莉也 别称“超小学级的社会时间”。在“希望的战士” 里担当“贤者”一职,同时还是希望的战士里的副队长。性格严谨认真而且言行比其他人更加成熟稳重,以前曾被周围人期待着他能成为社会上层精英。
Chara JATARO.png
烟蛇太郎(CV:上坂堇 别称“超小学级的美工时间”。在“希望的战士” 里担当“僧侣”一职。只要是和美工有关的事他就会十分专注。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被讨厌,当被别人讨厌时他就会感到十分开心。
Chara KUROKUMA.png
黑黑熊(CV:丰口惠美 “希望的战士”的商议对象,喜欢发表如同机关枪似的长篇大论,会因“希望的战士”的一句话而进入没完没了的振动模式。整一个黑市暴发户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