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常盘台中学校

(重定向自常盘台中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Tokiwadai logo.png
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私立常盘台中学
私立常盤台中学校しりつときわだいちゅうがっこう
学校类型 初中(私立贵族女子初中)
学校校长 未知
学生会长 未知
学校地址 日本学园都市第七学区

登场作品 某魔法的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私立常盘台中学(日语:私立常盤台中学校しりつときわだいちゅうがっこう)是轻小说作品《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外传动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一所虚构的女子贵族初级中学。

地理位置

学校全景

常盘台中学位于学园都市中第七学区的学舍之园中。学生宿舍有两个,一个位于学舍之园内,另一个位于学舍之园外的西南方向(即御坂美琴白井黑子所住宿舍)。

概况

常盘台中学是学园都市乃至全世界中首屈一指的私立贵族女子初中,是学院都市五大名校之一,在能力开发方面处于学园都市前列。其能力开发注重实用性,实行精英教育,学校的基本精神是在义务教育结束前成为通行世界的人才。不仅重在超能力开发,还具备了多方面的教育内容,甚至在家政课中教导散掉的波斯毛毯的修复方法,在音乐课中还有钢琴和小提琴这样的内容。而在寒暑假期间则不会给学生留假期作业。这段怎么像广告?

常盘台中学的入学条件十分严格,其中一项为能力等级达到Level.3(强能力者)及以上。曾经拒绝过某国王室子女入学,并引发一系列纠纷。另外对于转学生,也是要进行入学考试的,甚至更加严格。

常盘台中学极其看重学生的隐私与安全保护,有着极其细致的措施。比如指定专门的理发师为学生理发,以防DNA样本外泄。门禁也也很严格,在学院之舍外的宿舍有着舍监把门,外来人员之类的很难进入。那么电脑配件上条当麻是怎么进来的?三餐由缭乱家政女学校完成。

制服

常盘台中学的制服分为夏季制服和冬季制服两种。夏季制服是短袖的上衣与夏季用薄毛衣,配上灰色百褶裙;冬季制服则是米色西装外套跟深蓝色细格子纹百褶裙。学园都市的所有学校会在9月30日统一进行制服的换季。常盘台中学规定学生即使是在校外、宿舍内和寒暑假期间学生也必须要穿着制服[1],至于鞋袜则没有统一的要求。

至于死库水……常盘台中学能力测定用指定泳装,是海豚一样的在黑底之上加以白色曲线纹样,背后有着大大的开口、以H型的吊带固定的竞技泳装。

在个别时候学生似乎会穿一些棒极了奇特的服装,比如说女仆装之类的~

校规

常盘台校规非常严格,宿舍有严格的门禁,另外起床(7:00-7:30)、早餐(7:30-8:00)、晚餐、熄灯时间也很严格,且在宿舍内部禁止使用能力否则会被舍监调教,寝室禁止养宠物包括但不限于狗·德川家康·薛定谔或藏匿男性(特别是上条当麻)等。

对于外部宿舍,一年之中只在盛夏祭时开放,届时任意学生均可前往参观,常盘台的学生也会穿着“奇怪”的服装迎接客人。其中上午的内容是以参观内部设施和学生的艺术作品为主,中午提供餐点,下午则是由学生进行的才艺展示。特别的是,虽说任何人均可参观,但请不要做出太过出格的事,因为Anti-skill会在门口值守,这其中也包括了黄泉川爱穗铁装缀里所以说你感到惋惜了吧?不过她们好像比较容易因为一些原因丧失战斗力。两个人的桌子上放了37个空盘子能说明什么呢?[2]

学生

常盘台中学的学生不到200人,其中有两名超能力者(LV.5)和四十七位大能力者(Lv.4)。

作品中登场的学生有:

学生
声优
能力
等级
佐藤利奈
Lv5
浅仓杏美
新井里美
Lv4
寿美菜子
津田美波
天衣装着
念动力
户松遥
Lv3
南条爱乃
流体反弹(浮力控制)
念话能力
升望
未知
橘田いずみ

资料来源

  1. 魔法禁书目录小说第五卷第二章第一节
  2. 某科学超电磁炮第一季第19集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