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冢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平冢静6.5册彩插.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平塚ひらつか しずか
(Hiratsuka Shizuka)
别号 静可爱/静帅气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血型 A型
声优 柚木凉香
萌点 黑长直老师暴力女宅女剩女、败犬
所属团体 总武高等学校
个人状态 单身
亲属或相关人
比企谷八幡 雪之下雪乃

平冢静渡航所创作的小说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 姓名:平冢 静(ひらづか しずか,Hiratsuka Shizuka)
  • 名字来源:神奈川县平冢市
  • 声优:柚木凉香
  • 性别:女   
  • 外号:静可爱/静帅气 
  • 所属:侍奉部   
  • 萌属性:黑长直教师暴力女宅女剩女、败犬等
  • 学校:总武高等学校 
  • 班级:2年F组(班主任) 
  • 兴趣:少年漫画、开车兜风、旅行、抽烟、在大老师身上练格斗技讨厌啦,人家只会对比企谷君出手(误)而已~
  • 特长:格斗技

简介

官方人设

总武高中的国语教师,也担任大老师所在的2年F组的生活指导老师。尽管是一个多金美女,并且性格也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至今单身。

年龄为三十岁左右。在大老师眼里是个很可怕的人,而且大老师知道她为什么至今单身。

酒品很差,烟不离手。参加相亲会时,曾经被赶出来。

对拉面等纯爷们食物非常热衷。为什么能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保持好身材,这一点连大老师都很好奇。

受漫画影响,练习过格斗技,经常在大老师提及年龄/结婚话题或提交残念的报告书其实就是作死之际对他使用。

经常如少年漫画里面的角色一样,莫名地燃起来。满口暴露年龄过时的捏他,而当捏他被大老师抓住时,会表现得非常开心。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啊?在小说的第一卷第三章中,被大老师形容为“胸部像大人,性格却像小孩”。

小说第一卷大量细节表明老师看了大量的少年漫画。暴露年龄的那种。

虽然曾经自封为花见川区最强的强人,但是所有与结婚关联的事情都是她的弱点,被提到结婚/年龄/为人父母等话题时,会变成一个可怜的战五渣。(大老师经常在心中表示:“快来个人娶了她吧!不然我就要上了!”大老师放开那个静老师!

虽说常对大老师暴力相向,但实际上却非常关心他,同时也非常的温柔,只是不常表现出来。在PSV游戏中,老师线的结局是大老师在几年后与她结婚。

雪之下阳乃就读的时候,曾与其打过交道,被阳乃称为“小静”。并曾在阳乃担任委员长的文化祭上为阳乃所迫,共同登台演出,弹奏贝斯。

似乎是为了雪之下雪乃而建立侍奉部,并在第一卷中强迫大老师加入。

第四卷中用小町骗出了暑假家里蹲的大老师,并带着侍奉部、现充四人组、小町和彩加参加暑假活动。

第五卷暑假期间,参加完婚礼后偶遇想去吃拉面的大老师,两人一起去吃了拉面。当晚给大老师发短信疯狂安利各家好吃的拉面馆并被大老师吐槽“没想到您这么认真来着……”

第六卷文化祭时,为了给大老师寻找相模南提供时间,作为贝斯手和雪乃、团子共同演奏歌曲。在文化祭结束后,对大老师说出“比企谷,帮助他人,不能成为你伤害自己也觉得无所谓的理由哦。”

第八卷在门外听到了比企谷和雪之下对户部事件的争执难得的敲了敲门,带城回巡和一色彩羽来侍奉部寻求帮助。在活动室外开解大老师“以你的做法,当你遇到真正想要帮助的人时,你是无能为力的。”

第九卷雪乃与大老师决裂后,开车带大老师到海边,再次开解大老师。直接导致次日大老师发表真物宣言

第十一卷的情人节烹饪教室活动有短暂出场。

第十二卷中提到,静可爱即将离职。

第十三卷末和比企谷一同面对雪之下母亲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动画官网人物介绍—TBS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