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时空干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Zs and Zelretch.png
从平行世界抽离分身的Z
基本资料
能力名称 平行时空干涉
代表角色 白兰

平行时空干涉是ACG作品中的一种特殊能力。

简介

平行时空干涉是指介入平行世界线的能力,是ACG中出现的能力。 平行时空或镜次元等同步存在的不同空间/世界线,原本应当难以互相干涉,或者其干涉方式并非人力所能控制,然而具有此一能力的人能够突破其限制,进而干涉不同的世界。

尽管效果可能有些相近,但此能力和时光倒流等时空间操弄,具有本质上的不同。

具有此能力的角色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 白兰————《家庭教师
    • 能力概述:
  • 鉴纯夏————《Muv-Luv
    • 能力概述:在青梅竹马老公白银武身亡之后,召来异世界的白银武来拯救自己。
  • 基修亚·泽尔里奇·修拜因奥古————型月世界
  • 安珀王族————《安珀志
    • 能力概述:设定上所有的平行世界都是安珀的投影,安珀是一切世界的原型。而安珀的王族在通过了试炼阵后,就能够让自己穿行于这些影子中。主要是通过对自己身处的影子世界做调整,排除不需要的,添加需要的,直到变成自己想要到达的世界。
  • 法尼·瓦伦泰————《JOJO的奇妙冒险
    • 能力概述:其替身“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简称D4C)可通过夹住的动作,能够将物体送往相邻世界,或从相邻世界带到基准世界。当瓦伦泰濒临死亡的时候,能够将D4C交给其他世界的瓦伦泰,让其成为新的“基本”(既获得基本世界的瓦伦泰的记忆),返回基准世界继续战斗,也可以借此能力进行瞬间移动。D4C遵循“唯一原则”,除了瓦伦泰以外,其他人或物,只要与相邻世界的自己相遇,就会互相吸引并结合,然后引发湮灭现象,从世界上消失。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