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女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萌百化
幻想女仆
Jiujiu03.jpg
原名 幻想女仆
常用译名 Fantasy maid
作者 stop1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
发表期间 2011年5月

《幻想女仆》stop1的漫画作品。连载于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

内容

是单身宅男吗,想买个“老婆”吗?幻想每天和她一起吃饭玩乐逛街睡觉吗?你保证你会负责任,会同样爱她一辈子吗?用生命做契约你愿意吗?只属于你的幻想,只属于你的女仆。

单身宅男英北误以为自己暗恋的对象尤韵韵已经有男朋友,失魂落魄。无聊之际,通过网络购物,无意间“购买”了幻想女仆——啾啾

啾啾作为级别较低的天使,需要通过考试拿到及格成绩才能成长。而考试的内容便是通过“幻想女仆”的身份获得人类的爱情。在与英北相处的日子里,啾啾无时无刻度能感受英北的温柔。为了不让啾啾感到寂寞,英北决定与啾啾一同上学。其间啾啾的大姐紫蝶也前来保护啾啾。然而机缘巧合之下,啾啾与前主人侯雨昕相遇,紫蝶也意外碰见曾经凌辱过自己的前主人赵鼎豪……

人物

主人公,就读于美术学院,有点像石蕗正晴性格温柔内向的男生。拥有不错的绘画才能。原本暗恋同校女生韵韵,偶然间得知韵韵已经有喜欢的人而十分消沉。某一天收到从网上订购的“幻想女仆”,从天而降的超萌萝莉令他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
英北从“天使驿站”订购的“幻想女仆”,超萌软妹一只,有点像秋姬素桃拥有完美的容貌和身材,身穿哥特萝莉装,种族似乎是天使。非常喜欢英北。虽说是女仆,但料理方面似乎完全不擅长。口头禅是“大么么~”和“北北哒~”。
英北一直暗恋和憧憬着的女神。

(待补全)

荣誉

(待补全)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