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女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幻想女友

幻想女友(日语:空想彼女)是一种宅文化的流行现象。可能一直都存在,直到Keisuke Jinushi的一组自拍照开始[1],成为热门话题。

起因

一切起源于Keisuke Jinushi(金宇志圭佑)发布的一组艺术自拍照。包括被“女友”喂食、和“女友”亲吻等等,实际上他就是一只单身狗,女友什么的,都是假的,用特别的拍摄技巧和道具伪装出来的。

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男主得意的表情中似乎正透露着他在拍照时真的想像自己有一个萌萌哒女友。虽然这种幻想让人有点害怕,但是这些自拍照却能让他过得快乐一点,他认为自己变得十分与众不同。就创意来说可以给满分。

据他自己表示,其动机是因为不满天天被周遭情侣虐狗,于是才决定传授其他的单身狗如何利用自拍照来“假装自己有女朋友”。也就是“幻想女友”。光是这个念头就让人默默地觉得有点心酸

尽管很多人认为他的做法很荒谬,他却坚持自己的这项举动其实是希望“单身的人不应该感到羞愧”,他说:“单身的人应该对自己有自信,而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其实这货还有很多系列作品,包括如何装得像一个运动员、如何装得好像在田野或热带雨林等等。[2]

评价:装逼技术哪家强?Keisuke Jinushi说第一,没人敢有异议。没有女朋友,Keisuke Jinushi可以假装。没钱浪浪浪,Keisuke Jinushi可以假装云游四方。

幻想女友拍摄指南

ACG情景

名侦探柯南》第979-980话(对应动画版“手臂白皙的女人”事件)中,提到了“幻想女友”,讽刺的是,这次事件的凶手恰恰是利用了这种行为而进行杀人的。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