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席德列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不明
别号 龙神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紫瞳
萌点 短发 异色瞳 龙族 混血儿 翅膀 尾巴 同级生 万年萝莉
出身地区 尘世大陆
活动范围 尘世大陆
所属团体 救赎者协会
亲属或相关人
写作同级生读作前辈:Tening·盖卜利尔

前辈的妹妹:Tannan·盖卜利尔

学姐夫:洛·影

公会的同僚们:冰冷的火

幻月·席德列斯是 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的同人小说救赎者协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救赎者协会》的重要角色之一,于《2ND》中登场,二期的救赎者,Tening·盖卜利尔的同班同学(同级生),职业为智者,《5TH》后,职业进阶为元素师。

外观和种族

外观看上去和Tening一样大(15岁左右),但事实上却是一头活了300年[1]的混血龙族

异色瞳(左红右紫),还有着一头有点乱糟糟的红色短发,在半龙状态(即龙人形态)时,身后还会出现龙的尾巴翅膀,双手也会变成龙爪。

完整的龙形态则是有着彩虹光泽的鳞片和金边翅膀的银白色巨龙[2]

性格和爱好

和所有已知的龙一样,贪婪,深藏不露,而且还因为种族的问题有着嗜睡的毛病,但是还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喜欢阅读,尤其是和龙相关的书籍。

轶事

前世是统领着全尘世大陆的龙族的神明,虽然再世时变成了混血儿,不过依旧保留着前世的记忆,但是,会受到满月的影响而变回完整的龙形态,在初期甚至会因为影响过于强烈而狂暴化。

对各种非人类和魔法气息有着强烈的直觉,甚至到了“看一眼就知道对方是不是人类”的地步,《3RD》和《4TH》中也有对应的描写,但是不知怎么的对“他们”这种近似于人造人的种族无效。

合法的真·万年萝莉,再加上无法判断出她的前世究竟有多年长(本人云因为活太久所以干脆懒得去记了,不过可能全协会的人的年龄加起来也就只是个零头罢了)[3],因此经常摆出一副老成的样子来说教其他人。奇怪的是,她却将其实是同级生的Tening称作“前辈”,而且也会将洛·影称为“学姐夫”。

自言曾参与了魔剑士达纳托斯和魔王梦罗克的七天七夜大战,但是没有说明站在哪一边。

备注

  1. 不计算前世的前提下,下述。
  2. 如果按照游戏《龙与地下城》的分类来看,幻月很有可能是以金属来命名的龙。
  3. 所以其实是上亿的老萝莉吧(被吐息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