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禁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Netherrealm.jpg
幽冥禁地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幽冥禁地
世界别名 地狱
世界类型 异世界
世界主宰 辛诺克
主要智慧种族 恶魔,幽魂,恶鬼
登场作品 真人快打

幽冥禁地Netherrealm)是格斗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世界。

幽冥禁地简介

关于幽冥禁地

幽冥禁地是真人快打的世界中恶魔和邪恶生物居住的世界,这个世界看起来像一片到处都在渗出岩浆的灼热大陆,由光怪陆离的岩层构成,被称为最黑暗的领域。除了原生生物外被认为有罪的死者的魂魄也会进入这个世界接受永恒的折磨,魔法使用者在幽冥禁地会被莫名的削弱。

幽冥禁地中标志性的地点有不朽者之桥,灵魂监牢和轮回之井等。

幽冥禁地的原统治者是邪神路西法,但是堕落的古神辛诺克被放逐到幽冥禁地后与死灵法师全智合作毁灭了路西法并统治了幽冥禁地。

主要地点

不朽者之桥: 死者进入幽冥禁地前必须走过的桥梁。

灵魂监牢: 有罪的魂魄被监禁和接受惩罚的刑房。

轮回之井: 死者的灵魂等待转世的地方,井中充满了等待转世的灵魂。

蝎子竞技场: 蝎子居住的地方,是一座到处都是亡灵士兵的竞技场,蝎子在这里折磨灵魂,磨炼武艺,有时会将强者传送过来与其决斗。

全智堡垒: 全智居住的地方,是一座堡垒,有着一个中心宫殿和一个竞技场,全智居住于中心宫殿,偶尔与部下在此处商议计策。

辛诺克宫殿: 辛诺克居住的地方,豪华的装饰象征着辛诺克的王权。

尼克罗斯: 一座居住在幽冥禁地的巫师们居住的城市。

幽冥禁地的主要生物

恶魔(Demon): 一种幽冥禁地的原生生物,通常表现为长有翅膀的黑色怪物,已证明可由人类转化而成。这类生物长时间离开幽冥禁地会死亡。

幽魂(Spectre/Soul): 死者的魂魄,有罪者会进入幽冥禁地,通常都会在灵魂监牢接受惩罚,比如被沉浸到岩浆里或者被刀剑钉在岩石上,但也有一些自由活动的幽魂。

恶鬼(Oni): 一种类人怪物,由人类死者转化而成,通常长相为体型庞大的人形生物,长有非人的怪异面庞。

幽冥禁地的长期居住者

DrahminMoloch: 两个实力强大的恶鬼。

Noob Saibot: 一代绝对零度死后转化成的黑暗亡灵,暗影兄弟会的领导者之一。

Quan Chi: 有着操纵死者的能力的死灵法师,暗影兄弟会的领导者之一。长期居住于幽冥禁地,手下有一支恶魔和幽魂组成的军队。

辛诺克: 堕落的古神,被放逐于幽冥禁地后成为了幽冥禁地的统治者,之后一直寻找入侵其他领域的方法。

蝎子: 死后转化为亡灵的忍者,长期居住于幽冥禁地并以折磨死者为乐。在外史漫画中因拥有死亡之石的碎片而能操控一个亡灵军团。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