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鬼墨秋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2012032210413567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墨秋莉
别号 幽鬼 Mercurial SPE
瞳色 紫瞳
萌点 穿越 不明生物 机械 阿卡林 半人
所属团体 夜魇
个人状态 不明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裂魂人芭拉森 受辱之魂拉希克

墨秋莉Valve旗下的游戏DotA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芭拉森以及拉希克是和她一起穿越位面的好伙伴,虽然她们从未真正见面过,但是她们都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

“幽鬼”墨秋莉,另一个名字是玛古瑞亚,是创世之初便已出现的黑暗存在,是自古以来死去的怨灵的愤怒的化身,诸神的宿敌,“弑神者”。因为拥有超越了常人的感知范围,因此每当她以实体形态出现时,她不得不损失一部分自我灵魂——尽管她也不愿意。灵魂碎片的散落使得墨秋莉平时不易被察觉,哪怕她的穿着是如此的现眼,或许即使要杀你的人就站在你身边,你却无法发现。她向她的敌人掷出似乎是激光匕首的东西,拥有能暂时穿透一切障碍的能力。她喜欢阴魂不散地在后面紧追不舍她的敌人。任何惹恼了她的人,最终都会死在她的匕首下。和她照面的人,必然被从心底泛起的恐惧和绝望压倒而不能自己。幽鬼的毁灭欲望无穷无尽,作为刺客她不断寻找自己的目标。而因为某种属性,那些牺牲者临死前的哀嚎挣扎以及求饶恰恰是她最喜欢看到的。

慢慢的墨秋莉意识到这样下去自己总有一天会消失。出于重新凝聚灵魂的打算,她开始专注,她的心智也在不断的成熟。她渐渐意识到一个人的力量势单力薄,她曾尝试分裂成无数“幽鬼”,却发现这只会让她更加虚弱。最终她决定加入夜魇军团,通过与天辉的战斗尽快找到并凝聚自己的灵魂碎片。只有等到她取得胜利或者彻底失败时,她那超物质的形态才会再次重现。

她是一个无法预测的生物,对于她的记载少之又少--说不定她正站在看她记载你身边,你却还没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