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国语学校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广外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广州外国语学校
别号 广外、广外娘
萌点 傲娇平胸

广州外国语学校娘广州外国语学校拟人化萌娘。广外娘蓝色的发带象征珠江,与校徽上的蓝色缎带相对应。自带一只名为“学霸”的小凤凰,本体为校徽上的金色凤凰。

简介

广外娘,现家住南沙娘家,生于1963年,座右铭为“博学,雅正,融合”。就在广外娘出生不到一年后,她就被强制性地扒了胖次下放到了海南进行调教改造。1973年,广外娘卷土重来,却又在1981年再次被推倒停办,直到2009年,才重见天日,被南沙娘收留,并与她一起欢脱直至今天。广外娘总是不惜一切地为自己购买新衣服,以美化自己。然而这些衣服都是廉价的,穿不了多久就得换新的了……学霸属性,擅长英、法、日、德、西五种外语。很喜欢各种不合理的建筑设计。做饭技术还行。

相关

  • 广外娘的形象实为该校学生为参加游园活动而偶然设计出来的。
  • 广外娘最早的人设身穿红色中式古装。
  • 广外娘的发卡是法、日、德、西四国的国旗,代表着学校能选修的四种第二外语。
  • 广外娘的傲娇属性来源于其经常对某些事实死不承认,且很喜欢颁布奇怪的措施并加之赞扬的表现。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