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库·龙.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库·龙(クゥ
别号 QD
发色 青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上万岁
声优 柚原みう
萌点 双马尾傲慢不老不死合法萝莉家里蹲龙族女王宅女
活动范围 卡梅洛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妻子亚瑟

クゥ)是由Alicesoft制作的游戏夏娃年代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夏娃年代记2同样做为关键人物之一登场。

个性

相当任性,有时表现的会像个小女孩,但是对处理事情有一定的分寸,基本上即是人类打算自我灭亡,出于不干涉人类的理念,她也不会出手。

家里蹲,她几乎从不离开卡梅洛,也相当宅,喜欢玩各种ACG游戏。

虽然傲慢,但其实这是她对于帮助人类的一种遮羞方式,亚瑟也可以说是她的翻译机,亚瑟也说库是一个很温柔的龙,但是她不会表现出娇的样子。

简介

所有龙的顶点,被龙称之为龙的女王,拥有超乎想像的强大力量,可以轻松做到许多破天荒的事情,也因力量太强大,所以不会干预人类。

与人类的母亲-圣母夏娃一同创造了人类大陆,虽然人类将夏娃称之为圣母,但是QD却说她其实也是个任性且放荡的人[1],人类现今供奉的圣母仪式和场所几乎都是源自于夏娃的任性。

这些事情被来到卡梅洛的阿斯塔听闻,也渐渐改变对圣母夏娃看法,反而使他们对夏娃有亲切感。

她同时也是大陆记事,也是圣母夏娃正教奉的圣典-《夏娃年代记》的作者,但她写这本书的目的不是特别神圣,只是因为她想要写书,拿夏娃年代记当作练习而已,对她来说只是随手的事情,也因此她也忘记里面大部分的内容。

注释与外部连结

  1. 从圣母夏娃的各种仪式来看,多数的仪式的确都源自于夏娃想做H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