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鲁库·莫福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库鲁库·莫福斯1.jpg
库鲁库·莫福斯
基本资料
姓名 库鲁库·莫福斯
别号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萌点 面瘫三无平胸
出身地区 ALICE教会
所属团体 兰斯后宫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

库鲁库·莫福斯Alicesoft旗下游戏《兰斯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库鲁库·莫福斯是前法王之女,依靠父亲成为神官。法王死后成为了法王候选人之一。最初,只是作为机器一般执行着AL教的工作,四处冒险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对工作之外的事都没有兴趣。

库鲁库喜欢看书和收集贝壳,捡到的好的贝壳,即使是兰斯也不会相让。

库鲁库的身边跟随着一个叫托洛其先生的不明生物,自称是库鲁库的负责人。

在随后的冒险中,库鲁库发现跟随兰斯可以出入世界各地,有利于收集“违禁物品”,于是加入了兰斯团队。库鲁库遇到了兰斯后,情感与内心得到真正的成长,学会了关心别人。后来,在兰斯的帮助下,成为了法王,称号法王穆拉拉鲁。并与Alice 女神直接接触,知道了世界的真相。

之后女神因为要除掉引导者,想毁灭科潘东的城市,被库鲁库冒死拦下库鲁库其实已经死好了几百遍了,争取到了城市获救的机会。最后,和兰斯一起打败了引导者的首领阿姆。

库鲁库嘴炮能力MAX,说服了一个想自杀的人,让其改过自新,甚至还将敌方引导者说服成己方卧底。

正史

兰斯8:Quest&Magnum

库鲁库起初为了AL教会工作四处冒险,与托洛其先生一起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并在冒险途中多次遇到兰斯。

违禁物品

违禁物品,英文 Balance Breaker,即平衡破坏者,是AL教认为存在危险或者太过IMB的物品、人等。
简而言之就是各种违禁物品。
由于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基本上是AL教认为什么东西是违禁物品,它就是违禁物品。
游戏中,有一个妹子由于长得太丑,被认为是违禁物,遭到Al教封印。
收集各种违禁物品,可以提升在继承竞赛中的得分,能增加成为法王的几率。

为了更好的完成AL教会的工作,库鲁库决定加入了兰斯团队。一开始,兰斯还认为库鲁库是伪娘其实是因为库鲁库带着排斥男性的戒指,直到库鲁库给兰斯看了下半身,兰斯才将信将疑的答应了库鲁库。

库鲁库跟随兰斯收集的“违禁物品”有

1、任务“博物馆中的消咒橡皮”中,兰斯等人去赛斯博物馆去借消咒橡皮时,橡皮被库鲁库偷走了。

2、任务“炸弹的研究”中,研究者诺贝尔开发的新型炸弹被库鲁库认为是“违禁物品”。任务结束后,库鲁库抹消掉了诺贝尔的有关记忆和开发资料。A社你黑了多少科学家

3、任务“玛利亚的相亲”中,玛利亚开始研究核反应堆,被库鲁库知道后,认定核能技术非常危险,劝阻玛利亚放弃研究。劝阻无效后,库鲁库偷走了关于核能研究的资料,并将玛利亚相关记忆全部封印。

4、任务“历代女王之墓”中,卡拉女王从祖先墓地中召唤出的三神器,被库鲁库认为是“违禁物品”。随后,库鲁库把三神器给抢走了,留下全身果体的卡拉女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5、任务“魔物使的圣地”中,库鲁库拿走了“羁绊笔记”,为了让早点兰斯下山,把山顶的木屋烧了。

6、任务“魔物女王”中,库鲁库拿走了魔物使欧诺哈可以操控大量魔物的罗罗盘。

7、任务“僵尸之间”中,库鲁库找到了不明的领带后,被僵尸围困,向兰斯求救。

8、其它各种被污染的人和物等。

库鲁库太忠于AL教会的工作,导致在冒险中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事。在任务“宝石大姐姐”中,如果队伍里带着带库鲁库,库鲁库会直接把等级神轰走,把窗子砸了,导致任务失败。铃女变成幽灵后,库鲁库想让她成佛,但被兰斯制止。

法王篇中:

库鲁库由于跟随兰斯在四处各地大量的收集“违禁物品”,妨碍了其他法王候选人,遭到陷害,但都被兰斯化解。

在法王后篇中,库鲁库由于成为法王的几率最大,被其他两位法王候选人知道,遭到了“净化”几个处男同时H库鲁库。被赶来的兰斯所救,最终成为法王如果兰斯去的迟,会导致库鲁库死亡,引发BE

库鲁库成为法王后,得知了神的真相世界是因为神为了愉♂悦而创造的,并命令Al教归还部分危险性小的“违禁物品”,而且还亲自归还了过去自己收集的“违禁物品”。由于法王工作比较闲,后又与兰斯一起冒险。

女神想杀死兰斯时,库鲁库用自己的言语,改变了女神的想法,从女神的手中保护了兰斯。

库鲁库·莫福斯2.jpg

与Alice女神交♂易中的法王库鲁库。

女神要毁灭科潘东的城市,库鲁库又冒死拦下争取到了城市获救的机会。最后,和兰斯一起爬上巴比伦之塔,救下了帕斯特尔·卡拉,打败并封印了引导者的首领——阿姆。

兰斯9:赫尔曼革命

在真结局中,库鲁库利用法王身份从赫尔曼国库中获得秘宝,解除了希露的冰冻。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