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娜·肯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游戏《刺客信条3》中登场的角色“康娜·肯维”

关于: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中登场的角色

参见条目:「康娜卡姆依
康娜.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拉顿哈给顿/康娜·肯维
别号 坑娜、康妮儿、康公主、狂战士那个女♂人
发色 黑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88cm
体重 未知
年龄 27【游戏结束时】
生日 西元1756年4月4日
声优 Noah Watts(英语)
浪川大辅(日语)
萌点 天然黑混血儿
所属团体 北美十三州殖民地刺客组织
个人状态 北美十三州殖民地刺客大师
亲属或相关人
阿基里斯·达文波特;鬼父:海瑟穆·肯维;乔治·花生顿;暮井真时?

康娜·肯维(印第安名:拉顿哈给顿)育碧娱乐软件公司所创作的沙盒类游戏刺客信条III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的性转版。

简介

康娜·肯维(Connor Kenway,词源自爱尔兰语中的Conchobar,意为「爱猎犬者」或「狼」。),印第安名:拉顿哈给顿(Ratohnhaké:ton,意为艰难的生活),是北美莫霍克部族人以及在北美独立战争中的十三州殖民地的刺客狂战士

生平

早年

康娜是英属殖民地圣殿骑士最高大师海尔森·肯维与莫霍克部族人卡尼耶蒂依蓊之女,自幼在丛林中长大。

幼时的她喜与小伙伴们玩捉迷藏,并能熟练使用鹰眼,并通过阅读和母亲教导学会了英语。

但她四岁那一年,在森林中玩捉迷藏时被五大恶人海瑟穆的五基友所抓住,恶人之首查尔斯·李插而死·小李子使出鹰爪功将其按在树上羞耻威胁了一番,随后放了她。

在逃离魔爪后,康娜回到村子,惊恐地发现村子被烧了,她母亲为了救她而被倒塌的建筑物压住死去。康娜认定为五大恶人所为,在心中埋下了对圣殿骑士的仇恨种子。

寻找刺客

多年后,她已成为一名出色的猎手可单手撕熊和有了一个幼驯染嘎娜朵巩。在 岁那一年,长老拿出了一个水晶球让她看看。

转眼间她进入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并变成了一只鹰,在先行者神棍朱诺的指引下了解到了一些事。醒来后,她决定为了避免朱诺所说的印第安人会遭遇的惨剧,于是决定前去寻找她所说的,拥有那个标志的——刺客组织。

康娜跋山涉水,来到了英属殖民地前刺客导师兼斧头帮老大及多重影分身传人阿基里斯·达文波特的家,向他请求拜师学艺。但阿基里斯粗暴地拒绝了她的多次要求。康娜便选择在他马厩中打地铺和老头抗。当然,两个小偷偷偷摸进了阿基里斯家中被康娜发现,她立即持斧冲出去打倒敌人,但被一人偷袭倒下。

就在这时,阿基里斯忽的出现在其身后并救了她,接着请她进来聊聊。

令人来到了壁炉前,康娜坐到了阿基里斯所说的椅子上,谁知刚坐上去凳子就碎了导致屁股着地。从此她坐椅子就只把靠背拉到前面坐了。

阿基里斯询问了康娜此行的目的,在听说了是「神」让她来后便断然拒绝了,但他经不住康纳的请求便答应训练她,随后带她到了庄园的地下室中。

地下室中有着一套刺客服,康娜想摸但被阿基里斯打手说她还没资格。而一旁的墙上挂着许多画像,阿基里斯指着说这些都是英属殖民地圣殿骑士成员,就是他们摧毁殖民地刺客组织。其实还有雪姨·帕特里克康娜认出其中有几个就是小时候威胁她的人,而最上面那个和她母亲日记中记载的父亲的形象很像,她告知阿基里斯后,阿基里斯表示那人是殖民地圣殿骑士领导人海尔森·肯维。

波士顿大屠杀和倾茶事件

在训练数月后,康娜随师父进城,由于是乡下娃,所以她对一切都很好奇。在买完东西找到阿基里斯时,他正在看着市政府门口举着的一群民众。他们大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然后被紧张的英国士兵开枪杀死了一大排。之后,康纳看见她老爹的人 阿姬里斯说她准备引爆人群当中的火药桶,叫康娜去做x掉她。

大结局

原版:干掉了小李子,把老爸土里埋了。然后戴斯蒙就去盗墓了

刺客信条:遗弃:最后看了老爸的日记。在羞愧中度过了下半辈子。

暴君花生炖DLC:杀死花生炖,然后如海色里的歌词一样“wake up”了。

个性与特点

康娜是个有着很强道德感和英雄主义感的战士,她表现得深思熟虑,其言行都显得意义深刻。她就像一名狩猎者,匍匐潜行而攻其不意。

她一直惦念着要守护她的族人以及这个国家,使其免受欧洲人,她所认为的“外来者”的侵占。但她也意识到,由于她父亲的缘故,自己也是想解决的问题中的一部分。

一开始,康娜的主要动力是保护她的族人,就焚烧她的村庄以及因此遇难的母亲而向查尔斯·李寻仇。尽管从未提及,但康娜只是为了消灭李并保护她的族人而参与到了战争中来,不过康娜后来也意识到,这些都是徒劳,而这一点,她的导师阿基里斯曾多次警告过她。

康娜的许多决定和行为都证明了这一点,其中一次是他在发现乔治·华盛顿应对他村庄的毁坏而负责,并且虽然她的村庄在这场斗争中处中立但华盛顿却再次下了同样的命令后,康娜断绝了她与华盛顿的一切来往。

一开始的时候,康娜看起来急于刺杀查尔斯·李,这促使阿基里斯多次告诫她,叫她不要如此鲁莽。阿基里斯表示,康娜如此的急切,若是没有阿基里斯的指导,就算她追到了查尔斯,她也没有能与其相抗衡的经验。

康娜有时也会表现得傲慢自大。在波士顿倾茶事件时,康娜当着威廉·约翰森的面把最后一箱的茶毁掉,就让她跟他的圣殿骑士同伙离开,以为他就会因此停止计划。

还有一个例子是康娜杀掉托马斯·希基后,她并未就阿基里斯和她的刺客同伴们救他一命而感谢他们,而显然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的话康娜早已经死了。康娜经常和阿基里斯争吵,认为没有他的帮助,自己也能把事情办好。甚至有一次康娜为了证明阿基里斯是错的差点和他打起来。

尽管如此,阿基里斯还是认为康娜是个相当谦逊的人,对自己的行动都很低调。此外,康纳还相当的天真,比如尽管他与其父海尔森之间关系紧张,他相信刺客和圣殿骑士终能和好。

在例如当塞缪尔·亚当斯告诉康娜如何降低声名度时,她问为何不将事实告诉人们而是去欺骗他们。波士顿倾茶事件时让威廉·约翰逊离开,以为威廉已经丧失了购买他族人土地的能力这事也证明了康娜的天真。

装备和技能

康娜是个跑酷能手,能轻易爬上大树,从一棵树荡到另一棵,或攀爬悬崖峭壁。而在城市里,她同样能轻松穿行,于屋顶跳跃和滑过障碍。她更能穿过建筑物内部以避开英军追捕。

康娜除了能敏捷流利地在各种地方穿行之外,还可以驾驭各种武器——如战斧、弓箭、长剑、燧发枪、火枪、绳镖还有袖剑。她可以随意搭配使用这些武器,使得她近乎无可匹敌,无论遇上动物或英军。由于她身体强壮,使得她在战斗中颇具优势,不过在跑酷中就得费些功夫了。在暴君华盛顿DLC里可以飞飞飞~

康娜还是个技艺精湛的狩猎者,她自小己习得高超的狩猎技巧,能追踪并捕杀在边境地带遇到的各种动物,像狼一样给敌人致命一擥。她也拥有着那个罕见的超感能力——鹰眼视觉。(无需冷却按V输出)亚诺:是在下输了

至于衣着,康娜经常穿的是一件带兜帽的白色军礼服夹克,其上有蓝色线条,还有一条红色腰带绑着一个刺客徽标,脚上穿的是棕色靴子,其绑腿超过膝盖。不过在天鹰号上的时候,康娜身穿蓝色外套,头戴三角帽。

二次设定

因为刺客信条3刚出来时康娜被魔改成了狂战士,引来了一堆喷子让康娜和艾吉奥作比较,并且每次会不可避免的的引发一场战争,到最后康娜都成了屏蔽词所以大家提起康娜都是“那个女人”甚至变成了说出她的名字就会被斧头爆头这种设定我们就是脑袋上顶着斧子发的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