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开膛手杰克(JOJO的奇妙冒险)

大萌字.png
开膛手杰克(JOJO的奇妙冒险).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杰克
别号 开膛手杰克
发色
瞳色 蓝瞳
声优 CV:江川央生(PS2游戏版)

楠见尚己(TV动画第一部)

萌点 变态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英国
所属团体 迪奥布兰度的部下。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对手:乔纳森·乔斯达
史比特瓦根
不知为何会崇拜:迪奥·布兰度
没必要对你留情!

开膛手杰克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著名的杀人犯,是历史资料上存在的人物,其身分与下落都无人知晓。 被迪奥变成尸生人来为他做事。

人物经历

第一部 幻影之血

最初是在乔纳森与迪奥度过七年的时光时由旁白提及,不过那时应该只是纯粹在交代1888年的时代背景。 在一次作案中被负伤的迪奥找上,因为被迪奥所散发的王者魅力降伏,自愿成为尸生人替迪奥做事。 当乔纳森一行人搭乘马车前往风之骑士镇的时候,迪奥派他过去阻拦。 史比特瓦根看到他用自己的身体试刀时,称他『残虐性、异常性都在迪奥之上』。 以奇特的手法瞬间杀掉了马车的马伕。 利用尸生人的体质将大量手术刀藏在体内,借由肌肉压缩使其夹带著怪力射出。 由于生前就是恶人,又被石鬼面之力激发了邪恶面,因此表现比一般尸生人都要扭曲。 被齐贝林挫败后逃入地下迷宫,使用古怪刑具埋伏在齐贝林的要求下独自到来的乔纳森,最后被乔纳森以仙道波纹疾走消灭。 不过乔纳森他们到最后都不知道他的身份。

轶事

  • 历史上第一位ぺロリスト的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