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2taisen Anime Inounoshish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能いのう 淑子としこ
别号 异能肉、“亥”之战士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76cm
体重 60kg
生日 4月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日笠阳子
萌点 大小姐巨乳战士
个人状态 死亡

异能肉(日语:異能肉いのうのしし)是由西尾维新所创作的轻小说十二大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亥”之战士——“杀得精彩”异能肉。

本名·伊能淑子。

四月四日出生 身高176厘米,体重60千克。

拥有三百年以上历史名家的后嗣之女。使用的武器是双手所持的机关枪“爱终”和“命恋”。精通重火器的使用,无论多么厚重的兵器都能自在地操控,但其中这两挺枪对于她而言则犹如与自己相连的肉体的一部分。现在与十二名男性进行着健全的交往,在此之上还在募集恋人当中。

经历

我想要爱。”

其父亲是上一届十二大战的优胜者。父母的教育方式截然不同,父亲严厉到几乎等同于虐待,母亲则是无比溺爱。由于过去成长的时候总是看大人的脸色,因此在长大后个性变得比过去更加豪放。

原本有资格参加十二大战的人是比她小五岁的妹妹清子,但她花了十二年的时间暗杀妹妹,将参战的资格抢过来。

认为保持优雅比什么都要重要,打算以优雅的杀法在十二大战中大显身手。

对于一开始就提出和平方案的“申”的做法嗤之以鼻,在战斗开始后首先遇到了“卯”忧城,本想华丽地将之解决,却被“卯”的能力所控制的“巳”的尸体压制住,之后被“卯”的大刀刺杀。

死后由于“造尸者”的能力成为RABBIT军团的手下,在战场徘徊以寻找敌手时被“酉”发现,最终其尸体被“酉”所召唤的鸟群啄食殆尽。

似乎原本可以使用名为“花弹如流水”的连续不间断射击技能,但还没来得及使用这一技能就退场了。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