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彌涅耳瓦

前往: 導覽搜尋
彌涅耳瓦.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ミネルヴァ
(Minerva)
別號 憤怒魔女
髮色 金髮
瞳色 青瞳
生日 7月20日
星座 巨蟹座
萌點 傲嬌馬尾金髮碧眼治癒系巨乳
所屬團體 大罪魔女
個人狀態 已故

彌涅耳瓦是由長月達平所創作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外貌是金髮碧眼巨乳,性格傲嬌,穿著短裙的美少女
  • 能力是治癒,原理是扭曲因果來療傷,這會令世界中的瑪那失去平衡,令天災異變等更容易發生。因此可以說每治好一個人世界就離毀滅近一點。
  • 在400年前人類對她的警戒程度僅次於嫉妒。
  • 命名來源是羅馬神話的女神密涅瓦。同名行星是位於小行星帶的C型小行星。
  • 最後中陷阱而死。

Minerva23.png

劇情

憤怒魔女
  • ——女人,有一個女人。
  • 女人是情緒化的。女人經常哭泣。因為對疼痛很敏感,所以經常一直在哭泣著。
  • 嘆息悲傷的理由只有一個:無法原諒自己的無力。
  • 女人生活的地方經常充滿了爭吵,戰鬥,搶奪。
  • 無數次叫喊也罷,無數次阻攔也罷,自己的哭泣和叫喊都不能讓那悲傷終止。所以,女人詛咒著命運。
  • 詛咒著命運,詛咒著,詛咒著,然後女人發現了。無論多少的哭泣都是無用的。
  • 發現了這點的女人接下來想要得到的,只是一股純粹的力量。
  • 想要得到打倒他人,橫掃一切的力量,女人將自己投入到疼痛的極限,為了得到儘可能強大的力量,尋求更加的強大而奔走。
  • 想得到的不是傷害的力量。也不是搶奪的力量,不是那樣的東西。
  • 尋求的是誰也無法追上的,壓倒性的強大。相信這樣就能停止曠日持久的戰爭。
  • 一直在哭泣的女人,想要得到不用再哭泣的力量。
  • 力與力互相碰撞的戰爭,沒有力量的話是不會停止的。
  • 聲音聽不進去。願望實現不了。嘆息傳向遠方,悲傷覆蓋了天空。
  • 為什麼,不能冷靜下來。為什麼,要傷害他人。為什麼,要在創傷中苟延殘喘。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去思考另一條道路。
  • 「孩子在哭泣。長者在哭泣著。男人在哭泣。女人在哭泣。大家都在哭泣。那麼,為什麼--!」
  • 為了停止這些,只想要獲得力量。
  • 鍛鍊著自己,貫徹著鋼鐵的意志忍受一切痛苦。
  • 不久之後,女人終於擁有了無雙的力量,到達了旁人無法企及的壓倒性的境地。
  • 屹立在戰場上的女人,為了停止戰爭而高聲叫喊。
  • 壓倒一切力量,推開全部嘆息,用力敲擊所有惡意,為了阻止流淚而奔走著。
  • 用拳打擊持劍的人,用腳踢擊使用魔法的人,切碎尖牙利齒之物,獨自一人來把戰爭粉碎掉。
  • 然而,女子越是強烈的抗爭,劍和魔法和尖牙利齒的數量就變得越多。
  • 那完全是個螺旋,戰爭的螺旋。
  • 除了力與力的對抗以外,誰也沒有自己要如何生存下去的答案。
  • 所以,除了贏得戰鬥的勝利以外,沒人知道其他的道路。
  • 「為什麼--!」
  • 自己思考過後,其結果是付諸於暴力。
  • 垂下沾滿鮮血的拳頭,帶著飛濺的血仰望天空,女人放聲大哭。
  • 戰爭沒有停止。努力和奔走都是徒勞,彼此的眼淚並沒有停止。
  • 沒有停止,一直在奔走的女人胸中,終於感受到了絕望。
  • 眼淚溢了出來。
  • 不是一直以來都在流下的熱淚,而是冰冷無力和失望的淚水。
  • 然而,與此同時,另外一種感情涌了上來。
  • 將胸腔內染成黑色,令視野變得通紅,讓額頭蒼白的激情。
  • 那個感情的本體,哭泣的女人明白了。
  • 明白了那個感情的名字,明白了那個感情的開端,女人對此理解了。
  • 自己一直以來並非因為悲傷而哭泣。
  • 只不過,自己一直是在發怒而瘋狂。
  • 那個感情的名字,是懣--不,人們稱之為「憤怒」。
  • 在這無法抑制淚水流下的世界裡,不曾停止戰鬥的人們,必將毫無道理的迎來生命的終結。
  • --鐵拳,啃食一切吧。
  • 不知不覺中女人站立起來,膝蓋上還帶著骯髒的泥土,再次開始奔跑。
  • 跳入到還在繼續戰鬥的人們當中,猛烈毆打他們的臉,大聲喊叫著。
  • 戰爭停止了。再次看到了天空。風聲聽到了。再次聞到了花香。家人和戀人都活下來了。
  • 女人的聲音,第一次在戰場中動搖奔跑。
  • 能將大地割裂的拳,能讓天空呻吟的踢,用這些救活了所有人。
  • 傷口治癒了,悲嗚停止了,溫暖的屈膝跪地,戰爭失去了意義。
  • 生活回歸日常,哭泣喊叫的聲音從戰場消失。
  • 人們的眼淚停止了。人們感謝女人。呼喊著,揮著手,歡笑著。
  • 但是,那個時候,哪裡都找不到女人的身影。
  • 那是理所當然的。
  • 女人還有其他要做的事。沒有回頭看的空閒,也沒有停下腳步的理由。
  • 誰都不再哭泣,不再爭吵,不再被搶奪,尋求著那樣的世界。
  • 跑下去,跑下去,一直跑下去,女人的拳還在繼續揮動。
  • 直到所有人都不再流淚為止。自己的臉頰濕潤著,溫熱的水滴停止了。

——『憤怒的魔女』燃燒著悲傷的怒氣,一直一直不斷的奔跑著。

劇情相關
  • 因為不希望發生戰爭,所以修煉到無敵。
  • 衝進戰場希望打敗所有想要戰鬥的人,但是由於其能力緣故,敵人越打越多。終於她絕望了,並理解了自己的感情名為憤怒。
  • 之後她又一次衝進戰場,大喊著你們給我回老家跟戀人好好生活,並再次揮起了自己的拳頭打在士兵上,被打的人身上所有的傷全部痊癒。
  • 救治整個戰場後士兵們被奇蹟感動停止戰鬥開始撤離,有人想對彌涅耳瓦道謝,但彌涅耳瓦已經不見了。
  • 在艾奇多娜的茶會上,幫菜月昴復原被堤豐卸掉的右臂和雙腿。
  • 在第二次茶會上,修復菜月昴的右手。
  • 在間幕中魔女專屬的茶會上,因討論時太投人擺起架子露出胖次(胖次!!是胖次!!昴錯次好戲了!)
  • 在菜月昴即將與艾奇多娜簽訂契約時進行阻止,並將菜月昴打倒在地,並指責艾奇多娜沒有提到結下契約以後產生的不利影響。
  • 為了救咬舌自盡的菜月昴,將堤豐打飛,不顧被堤豐卸掉右臂與雙腿將菜月昴復原。
《Re:ゼロから始める學園生活》中的糖

雷姆稱,通過占卜,昴今天遇上的第三個妹子就是結婚對象(算上菜月昴母親和妹妹(碧翠絲),第三人為雷姆)。

  • 菜月昴:「不算媽媽和妹妹的話,彌涅耳瓦小姐就是第三個……也就是說,我命運的邂逅對象是彌涅耳瓦小姐你!」
  • 彌涅耳瓦:「呼噯!?」

我緊緊握住那柔軟細膩的手,米涅露瓦小姐交互看著我的臉和被握住的手。這樣交互看著、那張臉急速染紅,變得紅通通的,口中漏出"哇啊啊"地顫抖著。

  • 彌涅耳瓦:「但、但是我、只會做家事!」
  • 菜月昴:「沒問題,我會養你」
  • 彌涅耳瓦:「而、而且我、笨手笨腳!」
  • 菜月昴:「沒問題、這樣的生活方式也會愛著妳」
  • 彌涅耳瓦:「可,可是我,必須為了世界和平而戰鬥!」
  • 菜月昴:「沒問題、妳就是我的世界」
  • 彌涅耳瓦:「~~~!」

就像煮熟的章魚般赤紅著臉、彌涅耳瓦小姐開始猛跺著地面。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