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美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con-info.png
这是一位生得出炮姐的伟大女性。
Misaka Misuz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御坂 美铃(みさか みすず,Misaka Misuzu)
别号 炮妈
三围 B:91 W:?? H:??
声优 篠原惠美
萌点 人妻巨乳母亲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御坂旅挂;女儿:御坂美琴

御坂美铃是轻小说《某魔法的禁书目录》、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物简介

酒品很orz的炮妈。

御坂美琴的母亲。外表为身材出色的大学生,和诗菜一样年龄与外表不符。

和御坂美琴长相、发型、发色都很像,但是不同于女儿美琴,是个巨乳,自曝胸围是91cm可以看出炮姐将来的可能性,当然也不排除女儿遗传了老爸的乳量的可能性。兴趣是学习数论,特长是游泳。

喜欢用恶作剧捉弄女儿。丈夫在伦敦工作,只身一人就读大学。酒品奇差无比,酒后看到中意的年轻小伙子和小萝莉,就会抱上去耍赖,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都曾遭到她的毒手而纠缠不清。一方通行言:“就算是学园都市最强,也有应付不来的东西。”

9月19日,学园都市“大霸星祭”期间来到学园都市看女儿,并和上条一家相识。

相当羡慕年纪比自己大,身材和肌肤却又比自己好的上条诗菜毕竟人家是永远的17岁

10月3日,由于察觉到学园都市与罗马正教的战争一触即发,准备将女儿带离战区,而来到学园都市。

御坂美铃作为“回收运动”监护人代表,遭到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委托武装无能力集团(Skill Out)将其除掉。

在上条当麻和暗中行动的一方通行的帮助下获救。

最终因为对上条的信赖女婿通过了丈母娘的考验,而放弃将女儿带走的初衷;也因伪海原光贵(艾札力)的努力,终于使得统括理事会放弃对御坂美铃的追杀。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