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19090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Misaka1909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御坂19090号
别号
声优 佐佐木望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学园都市
亲属或相关人
御坂美琴

御坂19090号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御坂19090号(Misaka 19090)

能力:缺陷电气(Radio noise)

等级:异能力者(Level 2)

简介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体细胞克隆体之一,检体番号为19090号。

8月18日,还在在研究机构中使用学习装置的19090号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但是由于最后之作的存在,病毒被隔离在19090号个体内,没有进入御坂网络。

一方通行被击败后,与10032号一起进入冥土追魂所在的医院进行调整。

与其他的御坂妹妹一样,会在说话的末尾加上「御坂XXX地说道」。在遇到上条当麻并被其攻略之前,缺乏人类最基本的感情,对死亡也感到漠然。幸运的是!御坂19090号被大好人上条所救。

由于病毒的催化,面部表情要比其他御坂妹妹一般个体要显丰富。在感知危险(其他妹妹的威胁)时,会遵循自身的危机管理能力逃亡。由于此前曾由冥土追魂告之“女性中纤瘦的人比较优秀,而男性倾向于选择优秀的女性”的情报;并做出“既然这个男人这么想,那个高中生应该也是这么想,御坂忸忸伲怩地想着这种事”的结论;且比其他御坂妹妹先习得瘦身技巧,并曾偷偷地减肥,因此被其他妹妹追杀,比其他妹妹都要瘦。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