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御坂9982號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Icon-info.png
本條目的部分內容,可能導致您不適,請謹慎閱讀
9982.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御坂9982號
別號
髮色 茶髮
瞳色 茶瞳
身高 161cm
年齡 0歲
聲優 佐佐木望
萌點 三無妹妹短髮死魚眼泡泡襪貧乳口癖第三人稱己稱
活動範圍 學園都市
所屬團體 學園都市
個人狀態 死於小說時間8月15日21時許
狀態 K.I.A
親屬或相關人
御坂美琴
永別了さようなら姐姐大人お姊さま

御坂9982號是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漫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基本資料

  • 檢體番號:9982號
  • 自稱:御坂(ミサカ)
  • 能力:缺陷電氣(Radio noise)
  • 等級:異能力者(Level 2)
  • 單價:18萬日元

簡介

御坂9982號是絕對能力者進化計劃中御坂美琴的克隆體,檢體番號9982號,在小說時間8月15日21:00在試驗中被一方通行殺死。

與其他的御坂妹妹一樣,會話時有「御坂XXX地說道」的口癖;在遇到上條當麻並被其攻略之前缺乏人類最基本的感情,對死亡也感到驀然。遺憾的是,御坂9982號至死也沒有遇到大好人上條當麻。

9982號是其素體御坂美琴遇到的第一個御坂妹妹,御坂9982號稱御坂美琴為“姐姐大人”,與美琴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並用自己的方式向姐姐大人撒嬌。由於受其素體御坂美琴的基因影響,當第一眼看到“呱太”時就喜歡上了。雖然也質疑姐姐大人的審美能力但還是將“呱太”徽章霸占了,並將其視為“姐姐大人”第一次送給她的禮物而非常珍惜,在最後一刻還將其緊緊攥在手心……告別御坂美琴的話、也是最後一句話是:“さようなら,お姉さま。”(保重永別了,姐姐大人。)

8月15日,在第9982次“實驗”中直到被一方通行殺死,御坂9982號也沒有弄清楚其能力的本質。

御坂9982號認為一方通行擁有一層覆蓋全身的防護罩抵擋並反射著攻擊,見一方通行腳踏實地就認定其腳底沒有防護,因此在其前進的路線下埋下地雷並引爆,但沒有任何效果。隨後被一方通行活活撕斷一條腿,並用貨櫃砸死;這一幕被御坂美琴所目睹,也是其見到9982號的最後一面。 萬惡的百合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