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芍神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图一
御芍神紫2.jpg
图二
御芍神紫.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御芍神みしゃくじ ゆかり
(Mishakuji Yukari)
别号 紫哥,师姐,基佬紫御芍神油咖喱
发色 (两鬓带有深蓝的挑染)
瞳色 紫瞳
身高 185cm
年龄 30岁
生日 8月25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森田成一
萌点 师兄剑士进气口发型挑染唇彩宿敌
所属团体 Jungle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恩师:三轮一言
搭档:平坂道反
师弟、对手:夜刀神狗朗
徒弟:五条须久那
呵呵,好久没有见到那个孩子了呢,我可是一直很用心地磨砺自己的哦,从肉体到精神,打开一切的,美丽的我。狗朗酱,你会把自己打磨的多么美丽呢?我真的,非常期待呢~那么,PARTY就要开始了。

御芍神紫日语:みしゃくじゆかり)是动画K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设定

绿之氏族“Jungle”的J级干部族人。剧场版、第二季中出现。为夜刀神狗朗的师兄,三轮一言的徒弟。

经历

曾经是第七王权者“无色之王”三轮一言的弟子,也是小黑的师兄。使用爱刀“过”来战斗。其剑术之高超已经达到“王”以外的人无法战胜他的地步(在第二季第13话中败于开挂的小黑手下),非常喜爱美丽的事物。

简介

御芍神紫为夜刀神狗朗的师兄,与狗朗同为三轮一言的弟子。说话带有女性口气,有很多化妆品,还会不厌其烦的做保养....背叛了一言大人并刀剑相对,失败后被逐出师门。喜欢称呼狗朗为“狗朗ちゃん(狗朗酱)”。

在绿之王比水流找到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决斗的时候跟随无色之王三言一轮旁观了这场战斗,由于认为绿之王战斗的姿态十分“美丽”而被吸引,最终离开三言一轮加入绿之氏族。

和绿之氏族高级族人五条须久那是无话不谈的兄弟般关系。现在与五条须久那是关系良好的师徒关系。

称呼平坂道反为“道反ちゃん(道反酱)”。 (待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