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为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萌娘百科将于4月4日0点至4月5日0点关闭编辑功能。

必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12taisen anime hitsuji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辻家つじいえ 純彦すみひこ
别号 必爷、“未”之战士
发色 白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40cm
体重 40kg
年龄 70+
生日 8月8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长岛雄一
萌点 战士艺术就是爆炸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妒良

必爷(日语:必爺ひつじい)是由西尾维新所创作的轻小说十二大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未”之战士——“先骗后杀”必爷。

本名·辻家纯彦。

八月八日出生 身高140厘米,体重40千克。

原本是武器商人,为了做生意而出入战场,但随着数度被卷入战祸中,而迅速作为战士崭露头角,最终被他的老常客辻家家看中并被招赘为女婿。最近沉迷于与年龄不相称的智能手机当中,是有名App的头号常客,在那边的世界也被怀着敬意地称为至今仍老当益壮的“战士”。一边兜售武器—边战斗的日子已经是遥远过去的往事,最近一段时间都已经离开了前线。但是在知道心爱的孙子恐将被选中为这次十二大战的出场者的时候·他就自告奋勇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他参加十二大战已经是第二次,理所当然的是,他在前一次参加的第九届大战中获得了优胜(顺便一提,当时他实现的愿望是“想跟孙子见面”)。在现役时代本来是使用大型重火器施展出三头六臂的本领大显神威的战士·但最近却特别醉心于手榴弹。尤其是他亲自担当制作指挥的投掷手榴弹“丑怪送葬”,他甚至自负地认为那已经超越了武器的范畴,已经升华到了艺术的领域。

经历

我想要时间。” 大战开始时便企图将所有人一网打尽,但其杀气被察觉而未能得逞。在第九届十二大战得到冠军而成为活传说,并实现了"想抱孙子"的愿望,这次担心孙子可能被选为战士上场,二度参加十二大战,由于不想承担风险而将赛前依规定要吞下的"兽石"偷藏在身上,后遇上喝到烂醉的「寅」,因为错估了她的实力而遭其突袭被一击打爆腹部挖出兽石死亡。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