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志熊理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Shiguma.Rika.full.959760.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志熊しぐま 理科りか
(Shiguma Rika)
別號 理科
聲優 福圓美里
萌點 淑女換髮型腐女糟糕天才少女單馬尾眼鏡科學家實驗服Cosplay學妹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私立聖克羅尼亞學園鄰人部
親屬或相關人
羽瀨川小鷹三日月夜空柏崎星奈羽瀨川小鳩楠幸村高山瑪利亞

志熊理科平坂讀創作的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及其衍生的動畫等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基本資料

  • CV:福圓美里
  • 學校:聖克羅尼亞學園
  • 年級:一年級
  • 所屬:鄰人部
  • 屬性:腐女百合痴女

個人簡介

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學生。天才發明少女。理事長以完全不上課都無所謂這樣的條件邀請她入學,還為她起了間理科室(不是上理科課的教室,而是理科專用的教室....可以用來上理科)。有一次羽瀨川小鷹在理科室救了她,從而認識小鷹,對小鷹非常感興趣,並存有幻想。後來加入鄰人部。因為經常只是自己一個呆在理科室,和三日月夜空一樣,呆在人多的地方會不舒服。自稱「理科」,經常穿校服+白衣,對科學和H的知識很豐富,腐女,很喜歡BL,除了BL以外也涉獵普通的工口遊戲、GALGAME百合、機器人之類的,對各種類型都有著廣泛的愛。(在去海邊合宿坐車的時候可以去鉸接棚擼的少女)喜歡看黃色笑話。一般都在看BL之類的同人誌尤其是剛到鄰人部時展示並傾情演繹了神一般的高達ZZEVA二號機的本子,震驚了整個鄰人部,也震驚了螢幕前的大批觀眾。三日月夜空認為是最難對付的人。 後期每集換一個造型的親女兒。

姓氏的來歷據稱是因為志熊(しぐま)與日文的「Σ」同音。話說她的名字很有男子氣概啊有木有!

個人名言

  • 你這女子力只有5的渣渣。
  • 自尊
  • ♂︎痛女孩子可不好啊。
  • ...強硬地把躊躇著的小鷹的裝甲撥開 幸村也把自己的外部裝甲卸除 響應著那粗大的機械框架 小鷹的GTdrive開始運作 ... 億萬火箭炮在發射之後絲毫沒有軟弱依舊直立著 小鷹如同勇者王搞基嘎一般把精氣滿滿的巨型鑽頭 向著幸村背後的連接系統粗暴地插入 ... 接下來兩個人就這麼互相求愛了一個晚上 End 我去找理科室的桌子爽一下先。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