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袭猛禽-烈焰猎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急袭猛禽-烈焰猎鹰
Raidraptor - Blaze Falco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急袭猛禽-烈焰猎鹰
日文名 RR-ブレイズ・ファルコン
英文名 Raidraptor - Blaze Falcon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45533023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鸟兽
属性 DARK.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1000
防御力 2000
罕见度 银字R
卡包 CROS(904)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拥有直接攻击和破坏对方场上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
  • 动画《游戏王ARC-V》中的黑咲隼所使用的XYZ怪兽。
  • 动画34话,黑咲隼VS紫云院素良。素良用「魔玩具·锁链羊」战破黑咲隼的「急袭猛禽-起翼猎鹰」,黑咲隼发动速攻魔法「升阶魔法-猛禽之力」使「急袭猛禽-起翼猎鹰」复活并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烈焰猎鹰」。「急袭猛禽-烈焰猎鹰」对素良直接攻击并使用其效果把素良的「魔玩具·锁链羊」破坏。愤怒的素良使用「魔玩具融合」融合出「魔玩具·狂乱奇美拉」战破「急袭猛禽-烈焰猎鹰」并将其NTR。黑咲隼发动「升阶魔法-革命之力」把「急袭猛禽-烈焰猎鹰」多回来并升阶成为「急袭猛禽-革命猎鹰」。
  • 动画58~59话,黑咲隼VS丹尼斯·麦克菲德。黑咲隼发动2次「升阶魔法-急袭之力」使「急袭猛禽-恶魔雕」升阶成「急袭猛禽-武力林鸮」再升阶成「急袭猛禽-烈焰猎鹰」,“烈焰猎鹰”发动效果破坏丹尼斯的「娱乐法师秋千魔术家」并直接攻击。丹尼斯召唤出「娱乐法师 影绘师剪影者」战破“烈焰猎鹰”。
  • 动画81~82话,黑咲隼VS克罗·霍根。黑咲隼发动「升阶魔法-急袭之力」使「急袭猛禽-起翼猎鹰」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烈焰猎鹰」,“烈焰猎鹰”对克罗直接攻击并使用其效果把克罗的「强袭黑羽-骤雨之雷切鸟」破坏。克罗再次同调出「强袭黑羽-骤雨之雷切鸟」并把「急袭猛禽-烈焰猎鹰」战破。黑咲隼发动速攻魔法「升阶魔法-猛禽之力」使「急袭猛禽-烈焰猎鹰」复活并升阶成为「急袭猛禽-革命猎鹰」。
  • 动画90话,黑咲隼用「急袭猛禽-烈焰猎鹰」和3只「急袭猛禽-武力林鸮」干翻5名狱卒。
  • 动画105话,黑咲隼VS快斗。隼发动「升阶魔法-急袭之力」使「急袭猛禽-起翼猎鹰」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烈焰猎鹰」,“烈焰猎鹰”对快斗直接攻击并使用其效果把快斗的「银河眼光波龙」破坏,快斗发动陷阱卡「光波分光」使其复活并特召出第2只「银河眼光波龙」。隼使用陷阱卡使“烈焰猎鹰”没被2只「银河眼光波龙」的攻击破坏,下回合用“烈焰猎鹰”发起攻击并试图捡取动作卡提升“烈焰猎鹰”的攻击力,可惜因攻击力不够而被「银河眼光波龙」反杀。不过隼也得以发动「升阶魔法-死亡双力」使其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究极猎鹰」。
  • 动画109话,榊游矢&黑咲隼VS欧贝利斯克部队。隼发动「升阶魔法-猛禽之力」使「急袭猛禽-起翼猎鹰」复活并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烈焰猎鹰」,“烈焰猎鹰”成功直接攻击然后发动效果把对方的「古代的机械双头猎犬」破坏。
  • 动画119话,黑咲隼VS黑咲琉璃。隼发动「升阶魔法-急袭之力」使「急袭猛禽-起翼猎鹰」升阶成为「急袭猛禽-烈焰猎鹰」。使用魔法卡「交叉XYZ」(Xエクシーズ,无实卡)让“烈焰猎鹰”和「小妖精」叠放XYZ召唤「急袭猛禽-异邦猎鹰」。

效果

  • 效果·XYZ:鸟兽族5星怪兽×3

①:持有XYZ素材的这张卡可以直接攻击。②:这张卡给与对方战斗伤害时,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③: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特殊召唤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破坏的怪兽数量×500伤害。

原作效果

XYZ:鸟兽族5星怪兽×3

①:这张卡可以直接攻击。 ②:这张卡给与对方战斗伤害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 ③: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特殊召唤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那个破坏的怪兽的数量×500分伤害。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クロスオーバー・ソウルズ [ CROSSOVER SOULS ]
2015-02-14
CROS-JP048Rare
CROSSED SOULS
2015-05-15
CROS-EN048Rare
ディメンションボックス -リミテッド・エディション-
2016-11-26
DBLE-JP029Normal

クロスオーバー・ソウルズ CROS-JP048 Rare
DIMENSION BOX LIMITED EDITION DBLE-JP029 N-Parallel

调整

[急袭猛禽-烈焰猎鹰]
<RR-ブレイズ・ファルコン>
[2015/02/22]

●持有XYZ素材的这张卡可以直接攻击。
◇永续效果
◇因这个效果直接攻击中战斗步骤效果被无效,战斗回卷
◇因这个效果直接攻击中伤害步骤效果被无效,继续直接攻击
●这张卡给与对方战斗伤害时,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
◇诱发效果
◇取对象
◇伤害计算后发动
◇直接攻击或和怪兽战斗给予伤害都能发动
◇不能选择确定战斗破坏的怪兽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特殊召唤的怪兽全部破坏,给与对方破坏的怪兽数量×500伤害。
◇起动效果
◇不取对象
◇取除素材是COST
◇破坏和伤害同时处理
◇会破坏里侧怪兽
◇破坏怪兽没送去墓地也计算数量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