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西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Zephyr breeze by oliverthepanda-da57ckh.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悠悠西风(Zephyr Breeze)
别号 柔风、西风
发色 金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Ryan Beil(英语原版)
周南飞(大陆国语)
萌点 tony老师、元气捣蛋姐控心智不全弟弟长卷盘发单恋
活动范围 小马镇
所属团体 小马镇
出生地区 小马镇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小蝶

爱慕:云宝黛西

悠悠西风(Zephyr Breeze/柔风)是动画彩虹小马的登场角色。他是一匹雄性天马,是小蝶的弟弟。

简介

悠悠西风出现在第六季剧集“严师益姐”中,是小蝶的弟弟。他被刻画成是一个自辍学后就赖在父母家的啃老族懒鬼。 最开始,悠悠追求过很多兴趣但不久就放弃了,其中就包括美毛与雕刻。但他无力养活自己,就经常在云中城的父母家搬进搬出,这令他的姐姐小蝶很苦恼。他还非常迷恋云宝黛茜,他自恋地以为她对他很着迷,就总是和她调情。 当悠悠搬回父母家,他的出现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负担与不便。他不仅移走了父母的装饰品为自己腾房间,还清空了父亲的云朵收藏室来作为自己的艺术工作室和冥想花园。当小蝶与他对质时,父母们站在了她这边,悠悠只得含泪离开——但他却又想搬去和小蝶一起住。 尽管他在小屋中表现得和以前一样麻烦,小蝶还是允许悠悠呆在这里找工作。然而,他却想着能让他偷懒的工作,他让其他马帮他做事,有时甚至连试都没试就放弃了。因此,小蝶将他赶出了小屋,他就跑去无尽之森试图自己谋生。 因为无法自己生存,悠悠最后向姐姐承认自己之所以不愿意尝试是因为他极度害怕失败。小蝶说服他说有时候即便会失败,也是不得不必须做一些事的。在小蝶和云宝黛茜的支持下,悠悠再次在美毛上努力并从鬃毛护理学院毕业了。

形象

人物设定

彩虹小马维基百科链接:http://mlp.wikia.com/wiki/Zephyr_Breeze#Peg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