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意外看到私密部位

前往: 導覽搜尋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於原創、未經翻譯或具有爭議性,當前的標題“意外看到私密部位”為暫定名稱。
  • 請注意這篇條目的標題現時使用這個名稱並不代表對其認可,應先進行討論,以提升文章的廣度、準確性或中立性,待取得共識後,再考量是否維持原狀或更名移動)至更適合的標題。
  • 故“意外看到私密部位”這個暫定名稱被建議進行討論,歡迎前往討論頁參與討論。
  • 取得共識後,應當移除此模板。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頁面“意外看到私密部位”不適合未滿15歲的讀者
  • 頁面可能包含輕度的暴力、粗口、藥物濫用、性暗示相關描述;
  • 閱讀時有可能產生輕微不適感
  • 另請編輯者注意:勿濫用此模板。
粗鄙的東西0.png
基本資料
活動名稱 意外看到私密部位
活動別名 意外看到私處、走光
活動種類 事件類
常見舉辦地 澡堂/浴室溫泉泳池海邊、換衣間、個人房間等
相關作品 校園迷糊大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等
把那粗鄙的東西收起來!

意外看到私密部位,是ACGN作品中常見的一種意外事件。

簡介

意外看到私密部位也就是因為意外而看到了他人的私密部位(胯下之物)的一種意外事件。

人類作為一種高級智慧生物,平時身體的一些部位(如臉/頭部、胳膊及手、腿及腳等)通常是可以在一般公共場合顯露出來的(除了個別宗教/民族習俗的特殊情況之外)。

但由於男、女以及其他神秘性別的性別差異、高級動物的羞恥心、文明道德、社會風俗等原因,也有一些部位(如臀部、私處、女性胸部等),是不可以在一般公共場合露出的,而且,肆意的露出自身隱私部位,也可能涉及違法。當然某些露出癖不在意這一點。

通常只有在某些特定場合或進行某些特定行為(如啪啪啪時,或治療某部位疾病時,或全身體檢時),才會看到他人隱私部位。

不過,在ACGN的故事創作中,出於營造喜劇氣氛、或推動劇情進展、或賣肉需要、或為了增進收視率等原因,某些角色也會因發生一些意外情況而看到了不該看到的私密部位特別是看到異性的私密部位

ACG相關劇情

如有需要添加的內容,請自行編輯添加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勿問為什麼沒有oo?

(只舉例表番作品。里番過多,不予羅列。)

智障女神看到和真的胯下之物,鄙視地一笑。

女看男

  • 校園迷糊大王》:矢神學院高等學校2年C班的同學們一起去泡溫泉的時候,男、女溫泉只隔著一道竹牆。幾個男生貼著竹牆偷聽和偷窺,結果一陣折騰後,把竹牆推倒了。站在竹牆前的播磨拳兒腰間的浴巾正好滑落,胯下之物被對面的澤近愛理看個正著。
  •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斯巴魯羅茲瓦爾澡堂洗澡後,斯巴魯裸著出澡堂時,正巧碰上拉姆,拉姆看著他的胯下之物說:“把那粗鄙的東西收起來!”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佐藤和真洗澡時看到小腹被惠惠寫的“聖劍Excalibur”,於是腰間圍著浴巾就跑到客廳找惠惠算帳,但只有阿庫婭達克妮絲在,談話期間浴巾滑落,女神看到和真的胯下之物,露出鄙視的一笑。
  • 漫畫家與助手》:愛徒勇氣一行人去泡溫泉時,是混浴,勇氣在女助手們先進入溫泉後,他也興奮地一躍進入溫泉,但被打飛,倒載進溫泉,腰間浴巾滑落,倒立的男性之物展現在女助手們面前。
  • 偽物語》:垃圾君在只穿一條浴巾的情況下和月火對話,這時羽川突然過來,剛好垃圾君的浴巾有些微微敞開。“我得知了三件事。第一,羽川會尖叫。第二,她的尖叫聲大到足以響遍整間屋子。第三,我爸媽睡著之後,難以叫醒的程度簡直非比尋常。”
  •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現代通信電子遊戲部在土豪會長家的私人海灘進行合宿的時候,盧西安泡溫泉時,亞子推門進入,盧西安正好站起來而被看個正著。(亞子被修凡拉走時,她嘴裡還喊著“剛才正看到關鍵的地方……”)
  • 大神與七位夥伴》:男主森野亮士為了取回社團申請書,在澡堂偷偷出來到女子更衣處翻找,身上只在腰間圍了澡巾。結果被澡堂大爺發現,當成變態。追逐過程中,遇到大神涼子和赤井林檎,而森野的澡巾正好滑落,被兩位妹子看個正著。

(待補充)

男看女

  •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泡溫泉混浴時,和美戲弄良太,她扯下浴巾,本想用胸部戲弄他,但在用腳勾他脖子時,把良太的臉正好對著她張開的胯下,於是良太近距離觀看了和美的私處。
  • 魔法老師》:作為肉番,其實是男女互看。除了多次出現諸如裸奔、看到裸體之類的橋段之外,洗澡時,女生們還曾觀察涅吉硬了的小弟弟,並說“涅吉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而涅吉也曾在摔倒時近距離目睹了明日菜的私處。
  • 出包王女》:作為肉番,有眾多賣肉畫面,尤其《出包王女Darkness》,擦邊擦到私處的也不少。比如:梨神古手川唯被“幼幼臭鼬鼠”的屁變成小孩,在追趕臭鼬時,唯因為身體變幼而導致胖次太松,滑到腳上而絆倒,結果就那麼撅著光屁股趴地上了,梨神從後面看到了她的私密部位。梨神在浴室洗澡時,夢夢也脫光光進浴室一起洗,刺激得梨神受不了,夢夢看了看梨神的小弟弟,決定幫助他實現後宮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明日香搬進美里家當晚,重現了TV和新劇場版《序》中碇真嗣被PEN-PEN嚇到而裸體衝出浴室的場景,被真嗣撞見;明日香在自己的裸體被真嗣意外看到後給了真嗣一記飛踢。
  • 全金屬狂潮》第二季14章女神訪日(溫泉篇),難得的溫泉旅行中克魯茲·威巴夥同風間信二小野寺孝太郎兩次試圖繞過和突破相良宗介為了“安全”而在旅館設下的警衛系統去偷窺女子浴場的眾人,第二次突擊中風間信二成功依靠著“陣亡”的其餘二人對女體的執念和自身對女體的渴望只靠一把VSS成功突破警戒鐳射火力網和地雷陣突入浴場。結果降下時因為晚間男女浴場對換的關係直接和正在洗浴相良宗介的大將丁丁撞了個滿懷,未遂真是一場鬥智鬥勇波瀾萬丈的戰鬥
  • 魔法禁書目錄》亞得里亞海女王篇(動畫為第二季14話)中,當麻小茵在義大利偶遇奧索拉並幫助她搬家。由於當麻不知道房子裡有兩間浴室而且還是對門,他打開了其中一扇門,看到了奧索拉的果體。於是當麻迅速轉過頭去,此時對面浴室里的小茵被吹風機驚嚇到,打開了門。腐郭達!!!

(待補充)

非意外

另外,也有些看到私密部位的橋段,並非意外,而是特意,此類少了意外性的驚喜,不在此類,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