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灵药调配中

(重定向自愛情靈藥調配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爱情灵药调配中
原名 爱情灵药调配中
作者 诗诗
地区 中国
连载网站 comico
发表期间 2015-2016

《爱情灵药调配中》(日语:こいぐすり)是香港漫画家诗诗的作品。作品在网络漫画平台comico上连载。是诗诗第一部连载漫画。

简介

为了累积社会经验,女巫转学进入一所高中,开始独立自主的生活,她在班上遇到了一位特别的男孩,一眼就识破了她的隐身术,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急展开!

小巫女能找到她企盼中的友情吗?她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吗?

登场角色

巫小灵
女主角,女巫。由于家族试炼的关系,独自一人前往城市读书,体现现代社会。在开学前一天,使用隐身药,去了解即将就读的学校,期间被耀星发现。开学后,自以为隐身时得知的八卦能交到朋友,结果适得其反,得罪了班上有权势的女生嘉欣,遭到同学们的孤立。
孤单一人的小灵,在学校缠著知道她秘密耀星,两人的关系也不断变好。
张耀星
男主角,拥有巫师的血脉。一天上课时发现隐身的小灵,误会她是女鬼,解开误会后得知小灵是女巫。十分在意小灵,帮助她融入校园生活。在小灵的教导下,激活了巫师的血脉,学会一些简单的魔法。
耀星后来也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小灵,尽管没有告白,但是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如胶似漆。两人最后在心怡和小翔的刺激下,也互相表明了心意。
心怡
小灵的同班同学,小灵在学校最早的同性朋友。暗恋三年级学长,告白失败后,被小翔乘虚而入,两人成为情侣。
小翔
耀星的好友。不过由于耀星重色轻友,在和小灵认识后,两人互动日少。小翔在得知小灵的身份后将信将疑,在小灵带领他飞行之后,变得十分羡慕女巫。经常吐槽耀星和小灵两人放闪
小芽
耀星父亲留下的魔法种子,在小灵帮助种植成功,在果实中出现的小精灵「小芽」。耀星的母亲将之认作儿子,是耀星的弟弟兄控,对于占据耀星的小灵,有抗拒。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