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万能事务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需要一张白天明亮的事务所图片
万能事务所-夜.png
基本资料
社场名称 成步堂万能事务所
社场负责人 成步堂龙一
社场类别 法律事务所(大概
登场作品 逆转裁判

成步堂法律事务所CAPCOM开发的法庭AVG游戏系列《逆转裁判》的一个重要地点,也是仅次于法庭的出现次数最多的地点之一。

历史

剧透注意

2013年,绫里千寻离开“星影法律事务所”后建立,成员仅其一人,原名“绫里法律事务所”

2015年,大学期间被卷入案件,而后被绫里千寻所救的成步堂龙一大学毕业后加入了“绫里法律事务所”。

2016年,在成步堂最初的逆转之后,由于绫里千寻被害,根据其遗嘱,事务所归成步堂所有,同时成步堂千寻的妹妹真宵相遇,后者因为被成步堂的辩护所救而加入了事务所,成为副所长,名称也改为“成步堂法律事务所”。

2019年,真宵为成为仓院流灵媒道掌门而离开事务所,回到仓院之里继续修行。而后成步堂因被牙琉雾人陷害,使用了“伪证”而失去律师徽章,在收养或真敷扎克之女奈奈敷美贯后,将事务所改为“成步堂演艺事务所”,此时的事务所靠美贯的魔术与成步堂的钢琴和赌博维持运营。

2026年,王泥喜法介在替成步堂辩护胜利后,跳槽加入事务所后成步堂将事务所改名为“成步堂万能事务所”,并且开始让王泥喜法介接受辩护委托,不久王泥喜法介又将成步堂的冤案洗白。

2027年,希月心音成步堂在大学时期对其给予的照顾而加入事务所,而后成步堂重新考回律师徽章。至此,目前“成步堂万能事务所”共拥有三名律师和一位魔术师。

2028年,经历了在克莱因王国的事件之后,王泥喜法介决定继承养父多尔克·萨德玛迪遗志,离开“成步堂万能事务所”,留在克莱因继承“萨德玛迪法律事务所”并更名“王泥喜法律事务所”。但仍常与成步堂等人保持联系。

成员

绫里法律事务所时期

成步堂法律事务所时期

成步堂万能事务所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