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rning.png
Icon-info.png
本条目描述的原型是一个极端伪科学假宗教组织,是邪教,千万不要信啊!
Icon-info.png
本条目中的图片因作者要求的原因已经撤下

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对中二病气息严重的邪教组织“银河联邦”的恶搞萌化。

事件起因是有人在豆瓣上发文说外婆信了疑似邪教的东西,并附上某宣传物的图片,图上写着 “【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郑辉网上传承外星人无量光无量寿之光工具” 等字样。

另外附上所谓“银河联邦总指挥官”阿斯塔谢兰,(阿斯兰的亲戚?)和“银河联盟觉醒大学校长”的照片也是槽点满满,前者是CG人物(而且长的很像大丈夫萌大奶里的Enoch),后者是一副“我瞪不死你”架势的东亚女性的正面照。

因为这个口语化的长标题很像当时流行的轻小说标题风格,月色火焰同学几乎是立刻就画出了一幅“轻小说”封面(目前封面图片已被撤下)。

搞笑大人气轻小说

【脑洞奇大】—— 突然出现的奇异天降制服系少女,开口的第一句话是“你想成佛吗?”主人公期待已久的的大学生活被搅得乱七八糟!科幻与玄幻的美妙结合,搞笑大人气轻小说《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第一卷,近期发售!

【脑洞系列】才平息下来的学园生活,却又突然出现袭击事件!接二连三出现的被害人,都全裸昏迷在地,脚心写着“闪电”二字!犯人到底是谁?目的为何?被全校师生所畏惧的“大红龙骑士团”又是怎样的存在?惊涛骇浪的展开!大人气搞笑电波系轻小说《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第二卷,即将登场!

【脑洞新章】留下“我已经没什么可以教你了”这句话就消失不见的阿斯塔!背后到底藏有什么秘密!面对日益消沉的校园,身为校长的郑辉心急如焚!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挽回联邦昔日的荣耀!万众瞩目的人气轻小说《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第三卷,火热发卖中!

关于郑辉

据说 郑辉 此人早年是大陆当代科幻作家第一人刘慈欣的死忠[1]。在阅读大量科幻作品后中二病严重发作而做出来“银河联盟”的设定。但是在此之后不知为何,此人越走越远将之扭曲作为宗教发展,宣扬伪科学。并自封“银河联盟觉醒大学校长”职位,此教有变为邪教的趋势。

郑辉真名为红日[2]

关于银河觉醒联邦教

由于此教太过脑残,且不像轮子娘那样直接反对中共娘。反倒是一直低调存活。直到2013年伊始(大约从一月1号开始,突然变为社交网络话题)由于大量人转发吐槽,相关的土豆优酷视频,百度贴吧,豆瓣讨论组,以及QQ群都被迅速删除。

而且2013年末似乎有要借着万圣节妖魔鬼怪都冒出来了的时候复出的样子?[3]

一些设定(非公认)

  • 辉儿在看了动画之后把阿斯塔•谢兰叫成阿斯兰。 然后阿斯塔脸红娇羞大喊:不是不是阿斯兰!是阿斯塔!
  • 两人的祖祖祖祖祖祖祖爷爷是释迦摩尼(释迦摩尼本人也是外星人)
  • 两人是兄妹关系
  • 郑辉其实是伪娘,所以两人实际上是兄弟♂
  • 男主具有解放无边佛法拯救宇宙的力量,所以二人不远万光年跑来找男主
  • 阿斯塔•谢兰非常讨厌男主和妹妹郑辉独处。
  • 郑辉有考虑过色诱、绑架、以及切片脱水冷藏男主
成句的用法
  • 其实什么都不用做,在原地待一分钟就够了……不用很累很麻烦

外部链接

图片作者的声明:有关于删除【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系列图的告知及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