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突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我我突击
Gagagarush.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我我我突击
日文名 ガガガラッシュ
英文名 Gagagarush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1316620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银字R,平卡N
卡包 REDU(80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ラッシュ=rush
  • 卡图描绘的是「我我我魔术师」对「光道猎犬 雷光」发动突击的场景。
  • 动画游戏王ZEXAL中,这张卡由游马使用而出场(初次登场第47话)。

效果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我我我」的怪兽成为对方怪兽的效果的对象时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效果无效并破坏。那之后,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和守备力之内较高方数值的伤害。

调整

[我我我突击]
<ガガガラッシュ>
[2012/05/08]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我我我/ガガガ」的怪兽成为对方怪兽的效果的对象时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效果无效并破坏。那之后,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的怪兽的攻击力和守备力之内较高方数值的伤害。
◇伤害步骤不能发动。
◇这张卡直接连锁那个将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我我我/ガガガ」的怪兽作为对象的对方怪兽的效果发动。
◇效果处理时先将那个怪兽效果无效并破坏,之后再处理给与伤害的效果。
◇「我我我魔术师/ガガガマジシャン」被对方的「效果遮蒙者/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作为对象的时候可以发动。伤害效果不会处理。
◇「我我我魔术师/ガガガマジシャン」被对方的「特拉戈迪亚/トラゴエディア」的夺取控制权的效果取为对象的时候可以发动。由于「特拉戈迪亚/トラゴエディア」卡片上记载的攻击力和守备力数值都是「?」,所以不给于伤害。
◇给与对方被破坏的怪兽卡片上记载的原本攻击力和守备力之内较高方数值的伤害。记载的「?」视为0。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RETURN OF THE DUELIST REDU-JP067 Rare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