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o愿称你为最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我ooo愿称你为最强
用语出处 火影忍者
相关条目 宇智波斑迈特凯现在是你比较强

我ooo愿称你为最强是出自动画/漫画《火影忍者》的一句经典台词。

简介

《火影忍者》中由宇智波斑对使用了八门遁甲之阵的迈特凯所说的一句台词,原句为“这股查克拉我就认可你吧!在体术方面,与我交手过的对手中没有人比你更厉害,我斑愿称你为最强!”,最后的那句“我斑愿称你为最强”则是动画组加上去的,使得这段台词的语气变得更加强烈。

原作中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半段,成为了十尾人柱力的宇智波斑获得了在当时所向披靡,无人可以匹敌的力量,此时友方已经无人能够阻挡宇智波斑,鸣人佐助也纷纷陷入垂死,而这时,木叶的上忍迈特凯站了出来,开启八门遁甲的第八门“死门”,以生命力逐渐消减为代价换来了超越五影数十倍的强大战力,这使得阿凯在短时间内即使面对强大的斑也能一战,而在死门的时间快要结束之际,阿凯为了给斑致命一击,便使出了死门的最终奥义,能够扭曲空间的S级体术“夜凯”,面对阿凯所释放出的惊人的查克拉,向来高傲的斑也不禁盛赞了一番眼前的阿凯,并接下了阿凯的踢击,虽然没有死亡,但也导致半边身体被踢的完全消失,阿凯的忍者生涯中最耀眼的此战也获得了无数人的认同。

用法

在高手和对手对战时,如果对手爆发出了更强的力量时,在被打脸的情况下强行装逼则可以使用这句台词,基本用法类似于某英雄王的现在是你比较强,也可在某种有所关联的情况下代入这句话,比如:

这种爆炸我就承认了吧!与我交手的对手中单论艺术没有人比你更厉害!我迪达拉愿称你为最强!

注释

外部链接